2008-01-20 01:39:01自己

maggie028久違了

琪寶

我好想妳

幾百年沒見面啦

整個 真想跟你大大擁抱

我說我在逢甲

真的來見我了




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好多事情好想和你分享




整個變妖焰阿

已經不是以前ㄉ小胖妞摟

大大正妹 <我說我自己>

ㄏ就有人在以為 哈哈阿哈哈阿

很可愛ㄚ你

知道我愛吃芭樂

才正要去買

妳就比我早ㄧ步了

整個買了ㄧ顆

都不用幫我沏的阿

服務部週到ㄚ你


想你想你 多期待我去註你家阿

97.01.17

我們相約在你舊情人店前相會
好緊張 比玩斷軌還緊張
真的是 long time no c 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看到我會說你怎麼變胖了
不過還好你沒講 不然我真的會捶爆你腳趾
甘腳趾闢室 哈
你說我燙頭髮
你看你看我們多久沒見面了你說你說
我燙頭髮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你整個變瘦到排骨跟什麼一樣
還說要氣質
不要拜託我真的是不習慣
甜蜜蜜還攜帶了燈炮出現
比你早依步一整粒芭樂當見面禮
哈哈
一直掰掰但又一直碰見
美琪香皂我怎麼可以這麼想念你
快點來我家住
脫光等待你
我說我弟徐傑輝






我整個是好想念你們
五個好色女什麼時候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