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8:21:22♦柒班 ⇔ 喵大人 ♬

【ˇ】大冷天 --*







大冷天就是要出門

大冷天就是要吃冰    [ 雖然沒吃 ]

大冷天就是要撐雨傘

大冷天就是要耍白痴

大冷天就是忘了帶雨傘

大冷天就是雞蛋糕沒開

大冷天就是有點悶悶悶悶的

大冷天就是想要讓自己開心起來

大冷天就是要就是要跟朋友混在一起 :)

ㄎㄟˋ ㄒㄧㄛ  ,,*  達拉拉拉









雨下的再大

天氣再冷

聖誕節變成尼姑節 [ 請參閱"賭注"篇 ]

我也不怕 //  因為





因為 .. 




沒因為什麼啦 








【 os: 噢買尬ˋ 怕死了 我不要當尼姑嗄嗄嗄嗄 !!!! 】














噢對了 打打昨天的 :)

昨天芽 好開心 ^口^

大致上已經忘了發生什麼事 ,,

不過我記得ˋ  我坑了小夫一盒保險套巧克力

哈哈 // 主人餵寵物是理所當然的咩  = ˇ =

別計較 別計較 ;; 還有

一盒賣的比單價貴 囧ˇ  因為有盒子嗎 ??

真是爆炸阿  吃夫不吐骨頭


最後我悶的西門町一晚遊是在麥當勞中度過的

我聽英文 小草寫日記 小夫寫功課

不過還是跟和諧這兩個字搭不上 ..


因為我看到了 //////


你悶知道的  :)







小草的手應該還OK吧 囧



還有  開心點芭 ^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她回來 你悶的樂會是雙倍的











上一篇:【ˇ】冷 --*

下一篇:【ˇ】回想 --*

無盡的星空”☆ 2006-12-21 23:50:04

不是冷天妳也在出門
不是冷天妳也在吃冰
雨傘只要是雨天都稱
白痴妳每天都在耍的  ̄﹁ ̄|||

版主回應
唉唷 我知道你是誰歐 !!!
華文認識的何仙姑 =ˇ=
沏,,特地來我的報台//拆我的台
害我歡樂了一下下
2006-12-22 2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