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19:30♦柒班 ⇔ 喵大人 ♬

【ˇ】冷 --*





   北風呼呼的吹  !!  這是圖畫故事常出現的劇情 ˇˇ

   今天真的是冷炸了   ⊙ 皿 ⊙ !

   寒風刺到骨頭裡去了 呱呱呱ˊ   冷到在地上翻滾_

   

   不過ˋ  喵的亂晃行程是風雨無阻的ˇ 棒球加油除外 ;;

   因為它會因雨取消ˋ  不過喵玩的興致一樣不變的啦  !!

   


   早起早起ˇ  去閃亮大理上大砲課 ˋ 哇哈哈 娘砲

   你終於知道老娘程度不錯啦   XD  不錯不錯 算你識相

   【 不錯也是錯的一種 】 唉唷 讓我炫耀一下 = 皿 =

   

   照慣例 ˇ 十點多就閃人摟 =ˇ=  跑去華江找我哥跟主人

   


   說說今天的衣服芭  = 口 =!

   我的褲子是迷彩的ˋ 伸縮十、七分的* 但是會掉 [ 汗 ]

   所以 ,, 它就一路掉 ... 但我有拉起來啦 不然會溼掉

   那件寬寬鬆鬆的ˋ 有點擔心逛到一半會掉下來說 = ㄣ =

   

   
   實況轉到去華江後ˋˋ  我悶去做搖搖晃晃的公車到了西門町

   先去久違的U2 看出了好久好久的 [ 波特萊爾的冒險ˇ ]

   挺好看的ˋ  雖然不是非常非常的刺激 但夠我樂了 _*




   中午吃老麥分店 -- 賣身體叔叔

   那裡好熱ˋ 熱到我發燙了  @口@

   猜拳ˋ 問旁邊的男的  你讀哪  XXXXXD



   
   我悶還夾了娃娃ˋ  章魚燒夾了好多 

   【 摁亨 人生屎屎沒幾次啦 】 --> 台


   
   到最後優嗄都沒來 囧  手機沒電也別這樣嗄 !!

   



   之後去玩投籃機 =ˇ= ♥  雖然不是我玩的ˇ 但我喜歡看

   
   還有還有ˋˋ   逛到悶到,,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

   我說 我不想去萬年

   章魚燒來了個世紀大決定 !!  跟著一個人 跟著他走

   看他去逛哪 我悶就逛哪 ˇˇ  喵鎖定了目標 >ˇ<

   一個穿著雨衣的男人 XD 跟押跟押  真是刺激 ,, 結果

   他走進萬年  [ 冤店路窄 ]*  沒辦法 硬著頭皮的逛了 

 
  

    再來 ˋˋ   我悶拍了貼貼 :)

   哇哈哈  我等很久了 ,,  大開心 





跟麵麵去晃了慣例的周末亂晃路線

腿痠了ˋ 我該回家了

   






   總 之 今 天 挺 開 心 的 ♥







剛剛還看了北極給我的福爾高雷短片

哇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北極,,我懂你的心情  = ˇ =








  我 喜 歡 小 草 給 我 的 巧 克 力 棉 花 糖 冰 棒

  也 喜 歡 小 夫 給 我 的 棒 棒 糖 跟 草 莓 冰 棒

  還 有 冰 棒 形 狀 的 橡 皮 擦  

  但 是 ...













  我咬了擦布一口

上一篇:【ˇ】人緣 --*

下一篇:【ˇ】大冷天 --*

小草 2006-12-19 22:35:38

骨川則夫
  又稱做" 小夫 "

  我們決鬥八~!  看誰杯子打破的比較多

  噗噗。。。。。。

版主回應
挖勒 .. 是那個骨嗎 ??

感覺好 ,,, 古代唷 = 皿 =

不愧是我主人 // 上吧 為了U2的杯子而戰吧 ~~!!!
2006-12-21 09:34:23
小草~ 2006-12-18 22:26:28

那天的喵~
  損壞公物兩個
 第一個” 是U2的杯子 ”

第二個 ” 是我的綠色小傘被搓破一個洞 ”

    >”< 。。。。  

   是誰~  是誰給我妹吃橡皮擦

     被我知道的話~。。。。
  哼哼哼~~~  

   你知道的。。。。。。。

版主回應
噗 ,, 別把我刻意隱瞞的事情抖出來嘛 ...


你的雨傘沒差啦 // 那麼容易破 囧

切 !! 還不都小夫啦 什麼沒事的人

快 阿草  咬他
2006-12-19 11:10:19
可可 2006-12-16 23:40:15

噢喵
我的媽呀ˋ

麻咪我還養的起你 ˋˋ
不用落魄到去吃像皮擦 =口=”

乖乖ˇ
趕快回家ˋˋ
麻咪弄火鍋給你吃 =ˇ=

版主回應
唔摁  ˊˇˋ  還是媽咪最好了

[ 心中os : 可惡 老娘不吃巧克力了 ]
2006-12-17 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