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5:13:43♦柒班 ⇔ 喵大人 ♬

【ˇ】夜市 -*








 這 篇 是 要 補 昨 天 的 。 ˇ 。




紀 念 回 憶 ♥














早上 考試阿考試 ,,

我跟考卷先生不熟  = 口 =ˇ

他不罩我 !! 這天的考試我還是對歷史有障礙

大概又要不及格了   ˊ 皿 ˋ +




當掉當掉當掉 通通當掉 歷史當掉當掉 地理當掉

國文當掉 當掉 當 當 當 當 !



【 倒是不怎麼 c a r e 理科,,我的文科爛到爆炸 】








但是我想考文科的東西   ...........  [默]














下午,, 聽說是去麥身體叔叔那裏找麥身體哥哥

這次... 摁 // 人有比較少啦   = ˇ =

有 老麥、大姐、小夫、小草、ㄓㄣㄏㄠˇ、還有一個動漫社的

聽說小草是熱音 [ 還在衣服上繡:熱音小草 ]




優嗄跟章魚燒是去看書的 // 但是我比較想玩  = 皿 =

所以 牌打一打之後就幫他悶剪畢業紀念冊的東西ˇ

剪沒兩張ˇ 又跑去打牌了 XD








接著 優嗄跟章魚燒就拋棄我回家了  ˊ  ˋ [泣]







還好 ,, 我悶要去夜市 !!

哈哈 你悶兩個後悔了芭  :)


到那邊的時候芽ˇˇ  大姐跟老麥很HIGH*

還拿雨傘當虎克船長 超低能的_

看他悶兩個一蹦一跳的跑 只能感嘆我這個小高一小短腿跟不上

小草還是沉默在後面ˋˋ  雖然他已經有比之前HIGH一點了

他說 ,, 他需要充電一下 ::


夾娃娃 夾娃娃ˋ   = ˇ = ♥

我喜歡 ˇ   但是 那裡的機都好... ㄐㄧㄢˋ

都夾不到 ˇ

小草夾了一百多吧 都夾不到半隻娃娃  //

之後的希望放在充氣TORO貓上ˋ 小草掛了 不過老麥夾到了XD

噢耶 是給我的嗎 ˇ  好感動   > ˇ <




走芽走 其實那間夜市還挺無聊的 !!

人少 東西少 夾娃娃機又那麼的...

所以 我悶坐在85℃點兩杯燙死人的飲料ˋ 又開始打牌了

這次有比較HIGH一點 

由其實是大姐跟老麥 [ 其實他悶一直都很HIGH吧 ]

之後就回家啦  :)

老麥跟大姐好像住那附近 !

我、小夫、小草ˇ  就坐捷運回家 ///*

噢耶 小草新埔的  ˙ ˇ ˙












其實很開心啦  *^口^*


我懂了 其實我今天才認識你悶吧


大姐很愛唱歌 專長是講一句話可以唱一首歌

老麥很愛他老婆 一接電話 [ 水婆噢 ! ]

        而且 不像他平常都不講話那樣

        其實他很搞威 很幼稚  =  =ˇ

小夫人很好 還會送我回家 XD

小草,, 別看他沉默沉默的 其實它是機動派的







章魚燒跟優嗄 我早就認識了 :)


我悶是YO認識的 花哈哈 ˇ

上一篇:【ˇ】段考 -*

下一篇:【ˇ】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