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37:29♦柒班 ⇔ 喵大人 ♬

 ♥² 搞笑_ ܤ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搞 什 麼 鬼



      跟 蓬 捲 捲 還 有 大 寧 

 去 西 門 吃 阿 宗 ...



 那 時 還 很 開 心  ///**


 【 噢耶 我要吃阿宗 】

          結 果 , 我 才 發 現





 我 不 是 應 該 去 台 北 車 站 那 邊 吃 嗎 ! ?

 


 離補習班比較近_+







 但 我 就 是 傻 傻 的 到 西 門 ˇ


             還 捨 命 陪 君 子 ))


  吃 完 阿 宗 還 去 吃 三 o x 的 冰 


   [ 呂喵喵 不想活了 等等要補習耶 ]




 我 還 一 直 跟 他 們 說 沒 差 。


       我 是 真 的 沒 差  因 為 不 想 去 ˇ






 但 是   我 應 該 早 點 到 的 ::


            [ 主任 別打我 ]



 「 呂喵喵已經紅到主任都認識我了 阿廣 對不起 」










 我 知 道  你 想 紅   但 被 你 的 學 生 搶 一 步




 



 考 試 |||*




 我 不 會  ,  真 的 都 不 會

 上 大 砲 課 很 認 真 的 我 ; 不 會 ˇ

 因 為 大 砲 還 沒 教 到 。


 






 哈 哈    我 很 乖 芭











結 果 ...


   我 跟 那 個 櫃 檯 的 姐 姐 說 :


   ﹃ 我 可 不 可 以 下 次 再 來 考 ﹄


   







  好 神 奇  ::   她 說 可 以 耶  !  !





   所 以  我就酸了 ˇ








  搞了半天 ,, 我 跟 她 悶 去 吃 東 西


  到 了 補習班ˇ 什 麼 事 都 沒 做 = 口 =








  【           淚  奔          】














   回 家 摟   ! ! 








  我 要 座 2 4 5   ˙  ˇ  ˙  ♥








                  副 線 的 ˇ














   結 果 做 到 * 正 線 * 的     



    繞了  好 遠 好 遠 ˇ









  害 我 以 為 我 坐 錯 車 了  =  皿  =








  還 很 緊張 -*       










  差 點 就 要 問 司 機 說 : 這 是 幾 號 車 ?










  還 好 發 現 跑 馬 燈 上 面 寫



       歡 迎 搭 乘 本 公 司 245 [ 正線 ]












   噢噢噢    座錯線      不過還是可以到家ˇ




















    虛驚一場 .. 嚇掉我的毛了











  p i c :  感   謝   熊   貓   提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