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55:15♦柒班 ⇔ 喵大人 ♬

 ♥² 無題_ ܤ








     摁亨 大理校慶快到了 11/18 有點想要

     叫大家來 但是學校好小 會很好笑 XD



     所以 你們還是不要來好了 ˇˇ









     摁 發現阿 大家都對我很好 > //// <


     有人送我上公車

     有人天天傳簡訊關心我

     有人等阿等阿等不到我






 

     





     我哭有人安慰

     我笑有人陪伴

     我痛有人難為

     我還沒孤單 就有人在等待










     

     那些是有人  跟下面的沒關西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





     我也很喜歡你  











只是
 
     我們的關西就止於一張白白的紙









     因為  我跟之前的我不一樣了


     再等  你大概也等不到我了


     而且  我很愛很愛小俊耶







     你為我做的夠多了

      可 _ 以 _ 不 _ 必 _ 等 _ 我






     雖然 我之前說 我也很喜歡你 //*





     是阿 我是喜歡你  但是我愛小俊_


     這樣說起來有點傷人 可能是你會錯意吧














     


     所以  不必等我 

     你那麼優 不需要排永遠等不到的隊伍





    加油 我們還是好朋友




          你絕對會遇到比我好的女生 ˇ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才會說這麼多

     如果是其他人 我甩都不甩  乖 ˇ

     不要難過











     摁 ... 說說最近芭



     校慶 早上是運動會 沒我們班的糞


     預賽通通輸光光 就算整場氣勢最大的是我悶班


     還帶班旗下來丟臉  【 謎 : 誰的主意阿 ? 】

     

     中午的園遊會 我們的攤位叫做 [ 鳥地方 ]


     夠鳥芭  :)   聽說 是我取的


     [ 好想裝做不認識自己 ]


     我也沒想到會選上阿  = 口 = "

     我比較喜歡 野狼107*


     

     昨天 補習補習  考試沒考還澇跑 明天要去補


     可惡 這次沒解答ˇ 我要怎麼考阿 !!



     徐公公也救不了我了 ˊ 皿 ˋ





     話說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遇到徐公公 唷唷唷


     我旁邊站著我姊 我又沒戴眼鏡 不敢叫他

     不過 他也有看到我耶 XD  哈哈哈

 
     回家的公車上還遇到華江的 小黛橘子_) 學姊


     [ 最近都沒看到那個帥哥了 真是的 ]


     好芭 我不看我不看 阿輝_) 不要生氣





     今天過的不怎麼精彩 最近頭都昏昏的





     唉呀呀 為什麼 餃子_) 會知道 hippo 是誰ㄚ


     別問我 別問我 ˋ  我是很後面才知道的


     [ 我跟可可說的時候、 可可 : 你現在才知道嗎 ]


     心 : 哼哼 你們什麼事都是最後一個告訴我的

         過分啦 我也要知道 我又不會生氣 =  =

         我是很壞心的 沒你們想像的正派



     




     最近頭都昏昏的 因為洗頭沒有吹頭髮 ˇ

     不想吹 好像是拿著 帶檸檬_) 吹一樣 會酸酸的


     看到你跟女生在一起我也會吃到檸檬




     



     最近跟大砲槓上了  = 皿 = !?

     阿儀 我挺你啦 !!   


      聽說他今天還說 [ oxo恢復正常了 ]

      真是笑掉我的大便了 哈哈哈


     他喵喵的  不准罵我同學白痴 ˇ

            小心我告你 毀謗 ||*














     你這廢渣沒資格教我


          什麼鬼經驗嘛


     依我的經驗  每個老師都說  


     + 呂喵喵 !! 不聽我的以後你會吃虧 +













你們錯了

可可 ♪ 2006-11-10 21:24:34

哈哈 
大砲不是還說
我的臉看起來就是有寫嗎?!
其實阿 。。

那時候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寫下去
抬頭想要看而已
他就馬上指我了 =口=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大砲傻傻的 被妳的氣質騙到了 //*

她還說我恢復正常了 XD
2006-11-10 21:52:34
2006-11-09 20:00:55

只是遇到大砲
會比上任何學校都吃虧=ˇ=

版主回應
呵呵 是ㄚ是ㄚ

不過我不後悔 因為遇到妳悶這些朋友

哈哈哈 XD
2006-11-09 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