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3:49:46PiNkFiFy

歐巴~

早上
被一個噩夢驚醒
好久
沒有這種清晰如眼前的夢境了
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是恐怖地怪力亂神的夢....

最近因為回台灣的時間延後了
心情不好
食慾也不好
做事情沒動力
慢慢覺得日子過的好沒有意義
日子一天一天數著
這大概就是男人等退伍時候的心情吧

坐在辦公室~回了郵件
今天
真的不像禮拜一
事情順順的交代完
竟然夜有清閒的時候~
突然一聲"歐巴"~讓我耳朵一亮!
誰?是誰的手機響?
發現小朋友的簡訊鈴聲好可愛
最近因為迷上了韓劇
六日在宿舍裡沒日沒夜的追逐!
隨者劇情哭哭笑笑兩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馬上!
換了可愛的簡訊鈴聲



原來
一個簡訊簡訊鈴聲就可以讓我這麼開心
好像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好的感覺了
除了身體壞掉之外
心裡好像也壞了

然後恰巧~蕭出現了!
問了我iPad mini的問題
app傳來一聲又一聲的"歐吧"~
為什麼你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候出現?
我真的覺得好奇妙
雖然你又再次強調了"身為朋友"聽到都覺得不捨...
我還是覺得欣慰~
就把你放在那個位置吧!
單純講心事,買iPhone的朋




也許不當情人,才能一直一直這樣談心下去
一直...一直...
很簡單就能小小的開心




歐巴~~Thank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