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0:25:28﹏〃PINK

﹏〃結束ㄌ..

和尼的愛情...

從4月10日~10月8日...5個月又28天..

我不曾後悔愛上尼.
因為這是我當初的選擇.
我沒有想到愛情會這樣結束.
我對尼的愛.
我放進我心中的某一處.
不管我外表對尼是怎樣的.
只有自己知道我還愛著尼就夠ㄌ.
我知道尼很愛那位女生.
而我從尼的心理世界消失ㄌ吧.
我真的搞不懂.
為何尼捨的放的下我ㄋ.
把我丟進一個灰色地帶.
而我也要漸漸學會堅強.
謝謝尼給我那段美好的日子.
過ㄑ就讓它過ㄑ.
承諾也帶走了我們的愛.
消失在這世界上.
尼永留在我心.
一個曾經愛過最深的一個女生.
一個曾經讓我過的最幸福的女生.
但也卻是我在愛情中.傷過最痛的一次.
為尼割的手.留下了疤痕.
ㄊ深深的提醒我..不該再愛了..
ㄊ深深的告訴我..不該再想了..
心痛的過去.心碎的回憶..時間會帶走一切
把握現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