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9:51:45﹏〃PINK

﹏〃堅持相信尼

最近真的發生多事情

我真的好累.好煩.好憂鬱.

真4快活部下ㄑ了.

自己的老公.根本管不動.也不敢管.

連知道ㄊ對別的女生很好..有好感..

我都覺得沒有關ㄒ..

我什麼都可以忍..

我真的搞不懂.我對很好呀!.

為什麼彼持間會到這種地步ㄋ..

我要的幸福..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自從知道這些事..我的生活都在變

不吃飯.睡不著.翹課.不讀書.不補習..

我到底在幹馬啊!..我快活不下ㄑㄌ...

雖然現在好了..但4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樣的快樂

我要以前的幸福...........

我討厭現在.......ㄅ要在對我冷淡了

也ㄅ要在對不起我了..可以ㄇ..!?

我再次的相信尼..因為我愛尼..我還是相信我們的承諾..

我真的是太愛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