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4:31:36﹏〃PINK

﹏〃什麼都願意

最近我感覺我們的感情好ㄅ穩定

至從上次和尼再祥義吵架後

而我也非常聽尼的話

因為我開始更害怕尼離開我

所以我什麼都可以聽尼的

我都順尼的意

感覺讓人覺得我很傻

但我也沒差了...

為了尼..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我以後也不敢亂無理取鬧了

也該好好替尼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怎麼愛尼

當初尼比較愛我

但現在我對尼的愛 以勝過尼對我ㄉ愛了吧

難道真的愛的越深 傷的越傷麻!?

我ㄅ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真的很不會為尼想吧

但是尼有為我想過麻!?

我也ㄅ知道 我想有...

但尼有替我想過....每當尼說1.2.3

我馬上就不敢了 .. 我承認自己心甘情願..

但是尼不覺得..這樣ㄉ我真ㄉ很可憐...我要聽尼的

沒有立場.....哀....還是別說怎ㄇ多好了...

我就是愛尼.....要我怎樣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