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55:14♥蹦 ||| 陳小比 *

々゙♥ 以前的 ... *

有一種愛情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就像你在我心中一樣;


有一種思念是永遠不會停止的,就像我想你一樣,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想你!


最近總習慣性一直看手機!


有簡訊來,總期待是你傳來的!


電話響了,也希望顯示是你的手機號碼!


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終於明白,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著你...!!


♦,*_+:;♥°﹑♦,*_+:;♥°﹑♦,*_+:;♥°﹑♦,*_+:;♥°﹑♦,*_+:;♥°﹑♦,*_+:;♥°﹑﹑♦,*_+:;♥°﹑♦,*_+:;♥°﹑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個位置,請你把我放在你的心理,我想賴著不走,停在你的記憶裡頭。


♦,*_+:;♥°﹑♦,*_+:;♥°﹑♦,*_+:;♥°﹑♦,*_+:;♥°﹑♦,*_+:;♥°﹑♦,*_+:;♥°﹑﹑♦,*_+:;♥°﹑♦,*_+:;♥°﹑


與你相遇,讓我這些日子所遇到的不如意有了平靜,


與你相遇,讓我遺忘很久的微笑有了歸屬,


即使以後,我會被棘荊刺的遍體鱗傷我都不在乎,


因為有你的存在,一切都會清晰明瞭,


就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我學會勇敢。


♦,*_+:;♥°﹑♦,*_+:;♥°﹑♦,*_+:;♥°﹑♦,*_+:;♥°﹑♦,*_+:;♥°﹑♦,*_+:;♥°﹑﹑♦,*_+:;♥°﹑♦,*_+:;♥°﹑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她的心一直不在我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她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她永遠不會愛妳,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她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她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她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這,就是我愛你的模樣---


♦,*_+:;♥°﹑♦,*_+:;♥°﹑♦,*_+:;♥°﹑♦,*_+:;♥°﹑♦,*_+:;♥°﹑♦,*_+:;♥°﹑﹑♦,*_+:;♥°﹑♦,*_+:;♥°﹑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那麼就讓我愛妳,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下來,在我愛上妳的瞬間...


多希望一直陪在妳身旁,就怕聽不到妳的心跳,這一秒突然想知道,我在妳心中有多重要?


♦,*_+:;♥°﹑♦,*_+:;♥°﹑♦,*_+:;♥°﹑♦,*_+:;♥°﹑♦,*_+:;♥°﹑♦,*_+:;♥°﹑﹑♦,*_+:;♥°﹑♦,*_+:;♥°﹑


當我愛上妳的那一刻 我已無後悔的機會了


當我知道我已愛上妳時 我已無任何退路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 戀著妳 想著妳 這一生都是命運在安排


這次原以為我會逃離命運的安排 但 總是事與願違


我又一再的跌入命運所設的蜂蜜陷阱裡 愛上了妳


愛上了妳的眼神 愛上了妳的聲音 愛上了妳的氣味 愛上了妳的感覺


愛上了妳的一切一切 我都愛 只因為是妳 所以我愛...


不管命運最後的決定如何 如果因為某種妳我不能在一起


但我的心依舊在妳身上 這是命運所改變不了的 我想...妳是知道的 對吧!


♦,*_+:;♥°﹑♦,*_+:;♥°﹑♦,*_+:;♥°﹑♦,*_+:;♥°﹑♦,*_+:;♥°﹑♦,*_+:;♥°﹑﹑♦,*_+:;♥°﹑♦,*_+:;♥°



<< 現 在 換 我 說 了 ♥ >>
2007-02-18 00:33:50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