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2:27:10♥蹦 ||| 陳小比 *

々゙♥ 似乎 (私 .. 哈哈)



 感覺 你還是很重要
 一種莫名的感覺
 放不下 


 想忘記 忘不了 回憶一直存在
 對我來說 你還是很重要


 擔心你的種種


 
 有時候 明知不能替你擔心那麼多卻還是很雞婆的去關心
 有時候 明知不能和你便回以前那樣卻還是很想回到過去
 有時候 明知我們已經不是那樣卻還是忘不了那時的感覺
 有時候 明知你對我已經沒感覺卻還是一直對你念念不忘
 有時候 明知一旦愛上就不能回頭卻還是想要一直錯下去
 有時候 明知你已經有喜歡的人卻還是放不下手的去愛你
 有時候 明知你心裡已經沒有我的存在卻還是一直相信你
 有時候 明知你不是愛我的卻還是很想去愛你粘你照顧你
 有時候 明知我們是不可能的卻還是想要去嘗試著這機會



 好多好多 你總是覺得你在我心中不重要
 你錯了 真的很重要 懂嗎?

 不過現在 我對你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吧?
 我不敢胡亂猜測 我的心會很痛!
 我不想要換來這樣的結果 我很難過。
 
 你不懂心傷有多麼難醫 , 一但傷害了 ;
 就很難很難的去醫救那顆破碎的心 !

 


 真的很重要 , 你很重要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