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6:46:02c.6





說實在
心裡真的非常的很不舒服
但我能表達些什麼?
只能強撐起笑容 說我沒事
不能說些什麼 對吧
誰都不是誰的誰的意思

有比較特別嗎 不覺得
非常不喜荒現在的你
生活變調了 煩心的事多了
亂七八槽的事也多了
想想過去這些我們都沒曾發生過
想把你從那邊緣拉回來一點
我卻無能為力 只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頂多 在你心中還有著有一絲絲的份量
無法對你任性的要求
也不能對你要求 先做好自已在要求別人
想做到百分之兩百
不為什麼 只是你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
為你所做不在乎 能不能得到回報
這是我心甘情願 就像當初你對我一樣.




太多說好要一起的
需要一個潘俊彥來陪.




上一篇:反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