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2:12:40小玥仔…♥

【♥】〟百貨公司簡介〃

玥之前不是就說過還只是試賣咩=ˇ=

都沒有認真在看我的文章吼ˇ

那就快回去崇看呀=ˇ=

東西還沒有很齊全壓ˇ

所以別見怪嘞ˇ

好啦ˋˋ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下ˋˋ

開始介紹啦ˇ

♣,.*。°♣,.*。°♣,.*。°♣,.*。°♣,.*。°♣,.*。°♣,.*。°♣,.*。°

一樓勒ˇ

有化妝品♥

通通都是化妝品區唷!!

啥???這樣不會太多間嘛?

放心啦ˇ這樣你們才能選到最好的咩ˇ

看我多愛你悶就豪> < ♥


二樓勒ˇ

女性服飾囉ˇ

看ˋ各位美女悶滿完化妝品當然就要到二樓買美麗的衣服拉ˇ

你說,對不對呀???

對了!

※補充:持會員證有打折唷♥



嘎嘎ˇ三樓到嘞ˋˋ

知道各位男性應該不會太想逛街ˇ

所以三樓給你悶包啦ˇ

三樓賣的是你悶男生嘟東西唷♥



嘿ˋ來唷ˇ四樓到了啦ˇ

四樓有什麼嘞???

嘿嘿ˋ玥租給某人開店啦ˋˋˋ

想知道是誰嗎 ?

答案是...秘密= =

(( 也是吃的唷> < ))



注意注意~五樓到了ˇ

啊~逛太久肚子都餓了~

想也知道....

這是美食街囉ˇ

大家就大吃特吃唄~♥



逼逼ˇ別再吃啦ˇ六樓到了!把碗筷放下拉~

哇~小孩的人間仙境呀ˋ口水直流嘞!

小心別滴太多口水要拖很麻煩的勒=ˇ=

哇哇!這...不是童話故事的糖果屋???

沒錯!這裡就是糖果餅乾以及婆婆媽媽最愛的食材區♥



電梯目前位置=ˇ=

七樓~十樓ˇ口水請接起來別再滴啦!!

七樓~十樓賣的是你日常所需用品唷ˇ

以及一些雜七雜八你想不到的東西唷ˇ


嘟~十一樓到囉ˇ

嬰幼兒用品區玩樂區ˇ

給各位媽嘛用的

像我就很適合有沒有=ˇ=

沒啦ˇ開玩笑...你悶不會真的以為......♥



咚咚!!十二樓到啦ˇ

本樓在有活動時開放♥

謝謝♥

♣,.*。°♣,.*。°♣,.*。°♣,.*。°♣,.*。°♣,.*。°♣,.*。°♣,.*。°

介紹結束!!要注意看唷ˇ

((其實很多東西沒寫進去ˋˋ

因為懶的寫了=ˇ=))

小心我在平常的時候問你ˇ

你答不出來玥就會用滿清十大酷刑裡的其中一種對付你噢♥

要知道玥是為了你悶打這篇文的說...

怕你悶一進來就撞到我悶亮晶晶的玻璃門

嘎嘎ˇ打完這篇文我手都快廢了啦> <

酸死了!

快!快!快!快留言告訴我ˇ你覺得有哪需要補強的???

總之我就是要你留言嘛((跪




♣♣♣♣♣♣♣♣♣♣♣♣♣♣♣♣♣♣♣♣♣♣♣♣♣♣♣♣♣♣♣♣♣♣

話說...

我不會真的對你悶那樣做啦ˇ

只是當初跟我說

找不到 OO×× 之類的......

現在嘞???

打了又不看是怎樣???


好拔~算了=ˇ=

反正我的文章就是不好看咩((嘟嘴嘴

♣♣♣♣♣♣♣♣♣♣♣♣♣♣♣♣♣♣♣♣♣♣♣♣♣♣♣♣♣♣♣♣♣♣

這是也是有關公司的囉~

忘記的可以回顧一下...((嘿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nk13145/3/1304669340/20080316103247/

※看完請回應!!謝謝囉^^

♣♣♣♣♣♣♣♣♣♣♣♣♣♣♣♣♣♣♣♣♣♣♣♣♣♣♣♣♣♣♣♣♣♣
.. 澄泱* 2008-06-14 13:58:55

拜託,你打到手快斷了
我看到眼睛都快瞎了-_-+

請別殘害國家幼苗的眼睛ok?!

版主回應
呿~

還不都是你在那吵東吵西的我才打的耶=ˇ=

不然不要看好了辣..

真是夠了
2008-07-13 22:20:12
小菇菇 2008-06-12 20:05:15

哇!哇!哇!
東西這麼多押???
一天逛不完拉!!
娜...要不要考慮一下
增加幾間&quot五星級&quot(台語)的飯店 給我們住住唄
呵~~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


既然小菇菇要住


娜娜一定會增加幾間給小菇菇住的^^
2008-07-13 2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