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29:34~*Baby’s breath*~

終於說出口

2005-7-19 2:14

終於我還是逼你說出口了

感覺像作了一場夢一樣 幸福的好不真實 破滅的好不真實

對你 我沒有恨 或許我懂吧

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 才會讓感情變成醬

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再努力點 當初相信你一點

就不會分手了

是因為我的不信任 讓你對自己沒有了信心

所以才會越來越糟嗎 導致彼此無法跟對方相處

雖然分手已成事實 但總還是想再做點什麼挽回你

我承認吧 跟你在一起雖然開心幸福 但也是不知該怎麼真實的表現自己

因為 真實的我 粗魯 任性 愛耍脾氣 頑皮 但也有不想說話的時候

對你也有不爽的時候 討厭的時候

但是我用愛包容呢 結果你卻離我而去 = =

可惜你也看不到我其他面了

傻瓜 女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比較ㄍ一ㄥ

你要懂這一點 讓對方有時間去放鬆 去表現真實的自己

這段期間 你該做的 是好好去疼她

慢慢的你才會發現她真實的一面

你不也是醬嗎 和大家熟了 才會漸漸表現出真實的你呀

好吧 我們當初是真的太快在一起了 確實

也許你如果真的了解我了 就不會喜歡上我 我也就不會如此心痛了

也許當你的朋友會比當你的女朋友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