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24:17~*Baby’s breath*~

開運鑑定團

2005-6-7 1:52

今天做了心理測驗 小準
一再失戀的原因 是因為愛錯人 所以常失戀
另一個原因 是只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這些也許都是過去感情宣告不治的原因吧

愛 一輩子都在學習該怎麼去愛 怎麼去付出

今天重播的內容是在探討哪一種星座的女生會是愛情裡的苦情女?
我的媽呀 太陽金星都在魔羯的我 榜上第二名
太陽或金星其中一個在魔羯就算了 我居然兩個都是 = =

對自己的愛情有一份執著在 不會在人面前落淚 也許看起來堅強
但堅強的背後 卻是花了好大的努力跟時間換來的
對愛情忍耐度很大 常試著改變自己 來維持一段感情

所以我是苦情女第二名 = = 準到爆
我也不想醬哩 是太陽跟金星害的
如果是愛錯了人又執著到底 難怪是苦情女 = =

希望這些都是過去的事嚕 沉澱了一年多
相信自己 會更懂得愛的 因為我想開心幸福的跟哈尼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