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5:33:41pink

上 班

昨晚太累了所以改成今天寫囉..

昨一早九點上班..

我大概八點半就到了足足等了半小時才看到經理來了..

他還被我嚇到..

ㄎㄎ..︿︿

我當天好安靜超害羞又超害怕..

因為都不熟..

雖然大家都很親切一直跟我講話..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真不像我壓..

後來經理幫我上課完..

虹林姐開始教我打電話的一些對話方式..

結果她叫我和她對話..

我很害怕就一直不敢開口一直笑一直笑..

虹林姐一直說我很可愛笑起來很燦爛有酒窩..

虹林姐一直說我像韓國人和日本人..

一直被她誇獎一直覺得不好意思..

就一直笑ㄌ..

早上就看經理發的和客戶對話的方式要擬出一段自己的方式..

後來整個早上都是用那個..

突然累了很無聊就發呆..

ㄎㄎ..︿︿

中午就和另外一個姐姐出去吃飯..

本來是不想去因為我自己有帶..

我也有和經理說不出去..

可是虹林姐姐回家那個姐姐就沒人陪她去吃飯我就說好..

結果要出去我還被經理虧一頓..> <

後來路上和那姐姐聊了小多..

不過中間突然冷掉很尷尬..

ㄏㄏ..︿︿

後來買回去吃..

經理和副理大家都很好..

後來下午我就開始打流水號碼..

一直遇到很好笑的客人..

遇到一個說我是新手不會介紹不理我一直虧我.我就說別這ㄇ什麼的.他問我ㄐ歲.我騙他20歲.他直呼不可能..= =

遇到一個說他本身自己也是做貸款的.他就一直跟我哈拉.還跟我要電話..= =

遇到一個我打過又再打一次的人.他說我是不是很閒.可是我忘記我有打給他.我就說沒有ㄚ什麼ㄉ.他就說如果我很閒可以陪我聊天.他問我們公司在哪我跟他說.他說下班我去接你一起看個電影八..

一直遇到很可愛又好笑的客人..

後來跟虹林姐講她說因為我的聲音很好聽客人都很愛..

快把我笑死了..

我還很害怕的拿學校的行事曆和經理講要請假..

他就說早上看我拿那張紙就知道有事..

然後他就說要扣3500..

我就說好..

可是心裡有點痛..

哈哈..︿︿

沒辦法..

還不是那死老頭害的..

後來下午我因為開始打電話的關係整個人也放輕鬆ㄌ..

就敢和客人和公司裡的人講話了..

又好玩又好累的一天..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