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47:23玉玉*

13種不同特質

PC:13姐妹+客串-阿招、俊翰

有可愛,有好笑,有氣質,有運動,有任性,有感性...
13個人有13種不同個性...
感謝老天爺讓13姐妹相遇、認識!

大媽>>小愛代表-有著咖啡色的頭髮,長長瘦瘦的臉,她一直很想胖臉,但它始終胖不起來,大魚的眼睛,很瘦的身材,健康的皮膚,不喜歡吃洋蔥、豆類,喜歡大耳狗,她很受異性歡迎,對人親切、善解人意,是個很正的妞兒...

二姐>>小雞代表-她是我老婆,有著跟我一樣的捲髮,大大的鼻子,不喜歡吃瓜類食物,她有令人羨慕的罩杯,白白的皮膚,嘴巴超強,會為朋友挺身而出,對人很好,是個很棒的妞兒...

三姊>>小根代表-有著黑黑不長也不短的直髮正在留長中,大大的牙齒,小小的罩杯,很瘦很瘦的身材,什麼都喜歡吃,她有暴力行為,熱愛街舞,喜歡聽HIP HOP的音樂,是個女魔頭之稱的妞兒...

四姊>>玉玉代表-就是我啦!!

五妹>>泡泡代表-有著長長的直髮,很瘦的身材,阿巴巴的心,善解人意又大方的特質,跟她在一起感覺很自然,她不喜歡吃香菇,喜歡吃噁心的芋頭,是個感性的傢伙,很讚的妞兒...

六妹>>筑筑-有著捲捲的頭毛,高挑比例又好的身材,笑起還有點一直線的眼睛,很白的皮膚,感性的女人,跟我一樣很熱愛KT,我門會一起分享KT可愛的東西,她會為朋友挺身而出,嗓門很大尖叫起來很刺耳,她是很棒的評分員,是個很有領袖風範的妞兒...

七妹>>點點代表-她是我偉大的母后,有著捲捲的頭髮,大大的罩杯,可愛的臉蛋,可愛的身材,很熱情、很有想法、很有點子,好像每家很棒的店她都去過,她喜歡有點點的所有東西,還有奇奇與帝帝,她對人很棒,很會為別人著想,我很愛她,是個很會拍貼的妞兒...

八妹>>臻臻代表-有一張很上相的臉蛋,黑黑的皮膚,微捲的頭髮,傻傻又單純的個性很可愛,很感性,人超好,善解人意,她喜歡做鬼臉,很真實不做作,是個熱愛舞蹈的妞兒...

九妹>>小依代表-有著很長捲捲的頭髮,是13姐妹中最有氣質、最成熟的女孩兒,還有令人羨慕的雙峰,關於兩性還有化妝品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很厲害,她喜歡吃蛋,吃滷味必點蛋,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很便宜,喜歡享受美食,對美食的價錢毫不手軟,很愛哆啦A夢,是個很會彈琴的妞兒...

十妹>>青蛙代表-因為是服幹的關係,所以在校都要綁著馬尾,她的臉不知為啥總是油油的,跟她在一起會很爆笑,她有著很怪的衝勁,要電話、要及時一點也不害羞,只會往前衝去要,很喜歡青蛙的每一樣事物,是個很有衝勁的妞兒...

十一妹>>小高代表-有著很自然微捲的頭髮,戴上瞳孔放大像個很正的洋妞,她很可愛,不只臉蛋可愛,全身上下都很可愛,小小的甜不辣手很可愛,小小的腳趾頭很可愛,小小的腳很可愛,小小的身材很可愛!她不喜歡吃蛋糕、巧克力!她很棒,會為朋友挺身而出,但是阿...兇起來像個大姊頭,是個暗藏大姊頭風範的妞兒...

十二妹>>鈞鈞代表-她是我愛的愛人,有著長長挑染的頭髮,很可愛的眼睛,很可愛的臉蛋,很嫩的嘴唇,親起來一定很棒(哈),高高又瘦瘦的身材,什麼都很長,腳毛手毛很長,手腳也很長,身邊的蒼蠅很多,但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她很喜歡吃的泡麵、巧克力,喜歡可愛的物品,特別喜歡笑臉、彩虹、大象,她人很好,善解人意,個性很直率,我很愛她,是個很棒的愛人...

十三妹>>老張代表-有著很短的頭髮,外表很MAN,內心卻很女孩,她很棒,很會為另一半做卡片,很會寫詩,文筆很好,對暪個人都很好,是個很MAN又很娘的妞兒...


我很愛我的姐妹們...
我們要一直都這麼的好!
是個很大很棒的大家庭...

上一篇:不是很會

下一篇:好久沒打報台了

大媽呀 2008-07-03 22:02:01

我一直沒看到你的這篇呢
你一定打很久歐
大家的特質都打出來了!!
管然有用心在觀察大家=ˇ=
愛你唷

版主回應
大媽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都打多久了!!!
真是的!!!!!

當然嘍~姐妹當然要了解呀!

我看到還特地來回應呢! 哈
看我多有心

我也愛你...
2008-07-04 14:42:59
BeatDown 2008-04-25 00:28:48

整個很大團

你們要去踢足球嘛!?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很大團呢!
酷哦~
2008-04-25 23:01:05
愛人((十二妹)) 2008-04-10 19:53:04

愛人愛人~~
真是太了解我了,,
呵呵!!!


我愛愛愛愛你=ˇ=
你也很棒棒棒^目^

版主回應
愛人當然會了解愛人呀=ˇ=

愛妳愛妳愛妳:)
2008-04-11 19: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