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5:44:46pink

還是痛苦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

反正最後他一定會選淡江~

反正到時候你們很快會在一起~或趕快在一起~

然後你們很快就會分手~

然後徹底撕破臉~事情才會趕快結束~

即使知道我並不是大家想像的對他的那種感覺

但是一致認為只有在一起~不論結果是好是壞~只有這樣才能結束



有時候我真的在心裡非常埋怨他

因為讓我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因為讓我陷入難堪的局面

想到過去的某些事~只會讓我覺得很不堪~自己都不敢多回想

我身價並沒有差到需要這麼不堪吧

我想到的只有一切的一切早就對我很不公平

並不是怎麼樣就可以彌補的



我的預感是

不會念淡江~

不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