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15:42pink

進退兩難?

才說著自己現在不想想太多..想太多也沒有用
可是卻又這麼輕易的受到那句話的影響
這個禮拜腦袋一直浮現那句話..一直讓我想好多好多
雖然覺得那句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可是也很害怕自己越是說不可能...事情就是會這麼發生了!

五年後的事情看似很遙遠....但其實也很快吧
只是我沒有想過五年後會不會是他
現在卻讓我擔心了
越相信會有別人...卻往往越是逃離不開他
我不想定下來..也沒有勇氣去答應或承諾什麼
那對我來說..太沉重..壓力也太大了
我並不相信那樣的前提..可以讓我們不分開..可以讓我們不尷尬
可是假如他真的有在想這件事...我到底該怎樣去面對?

雖然兩個禮拜之後他就考完了
但等待放榜等待備取的日子才正開始吧!
也許這還可以讓我們逃避好一陣子
有沒有可能就這樣逃避下去...直到兩人都失去感覺
很怕我們其實都不敢去面對問題
卻會是被大家逼的不得不去面對所有問題

其實一但要面對問題...也就是進退兩難吧
要退回去..似乎根本就退不回去本來的樣子
即時說好退回去..這句話說出的時候..根本就是代表尷尬的開始
要前進...前進必須擔心分開後的尷尬
不答應前進..也又是代表尷尬的開始

會不會尷尬似乎成了我們最在意的問題?
可是在意這個真的是正確的態度嗎?
這是兩個人所應該最擔心的問題嗎?
這樣的兩個人還有在一起的意義嗎?

也許我們的一切只是習慣
也許我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感覺
我看不見愛的感覺幸福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我感覺不到可以依賴的感覺
只感覺到要自己一個人不斷堅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