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00:44PINK*Queen

*Shining kiss

pic- 這個畫面也太好笑了吧! 誰拍的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想 知道我這報台的也只有婉柔吧!
所以我就直言直語啦~!!


今天早上8點 我被鬧鐘吵醒
我想到你說:如果我8點還沒打給你 就代表我媽沒有叫我起床
我心想:幹!你一定又很晚才睡 所以你媽才不叫你

於是我打給你 沒想到你沒接!
我想:好阿~老娘被吵醒了 你也別想給我睡!
所以我就又繼續播打電話了


終於 你接了!!  後來你就問我要不要去接你
我換了衣服之後就去接你了

你看到我之後 居然很驚訝!(幹嘛?又不是第一次看我穿裙子!)
後來你一直抱我~

忽然!你想到你忘記幫忙丟垃圾 就又跑回去丟
這一丟可真久阿~

不過看在你有帶一個飯糰給我吃的份上 我就算嚕~


後來回到家之後 你很可愛 居然說想大便!
你上廁所之前看到我邊吃飯糰邊看﹝模范棒棒堂﹞居然還吃醋!!!
我只好趕快換頻道!!(冒冷汗)

之後你一直跟我撒嬌~  像隻可愛的小貓


平常『那個』 你都很被動 而且都很普通
今天居然會要求我幫你幹嘛幹嘛!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 你不像個木頭 你回應我了!
而且你的回應就好像是一隻喵咪~~~~~~

雖然在途中 因為要幫忙顧小孩而鬧出一些小事情 讓你很替我生氣
但是你今天對我很體貼~

不但配合我說謊 帶著我跑新莊、板橋、三重、龍山寺
還買我最愛吃的花枝、雞排給我吃~~~

當你看見前面紅燈時 還會體貼、迅速的用竹籤夾一塊花枝給我吃!
那種打從心裡感受到的溫暖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回家之後 你依然很體貼我~
幫我吃我吃不下的剩飯! 還一直溫柔的抱我~~

我問了你:如果那天真的跟我分手 你會怎麼樣?
你:可能只有那時很開心吧! 等你離開之後會後悔
我:那你後悔會怎樣?
你:.........不要說了啦! 我現在好喜歡你 不想思考那些!
我:.....是嗎?

你:嗯~ 你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把你帶回家~!
我:啊?!!

你:你以後不要跟我吵架 好不好?
我:嗯~!



之後送你出去牽車  你平安到家了~ 真是好家在!
明天要去打工了! 要去舉牌!!

現在想睡了~~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謝謝你今天買米妮的暖暖包給我喔~~
還有你買了迪士尼的眼影+唇蜜  我都很喜歡喔!
你真的很疼我~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會好好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