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44:17BeBe

>> ** 討厭你嘛 ? **

哈哈 我不知道該怎咪說你 ..
也許我越來越不了賊你了八 ..
可以這咪說 .
你知道未啥咪嘛 ?~

因為 你的虛偽 你的假裝 你的感情 ..
讓大家很不喜歡 ..


我不能說 我很了賊你 很知道你 ..
因為 我現在都無法確定 ..
你說的話 是真的假的 ..
大家都分不清楚 ..


感情 不是說 淡了就淡了 ..
也不是說 放就放 要就要 ..
這算啥咪 我們又算啥咪 ..


你不再是從前的你 ..
我也不再是從前的我 ..
就像大家所說的 人 都是會變的 ..
你會變 我也會變 ..
你變的 我們好不認識 ..
如果 我們之間的友情
可以這樣玩玩 ..
讓我可以說 我們寧可不要你這個朋友 ..
我們要的朋友 是永遠的 .. 不是幾分鐘的 ..
幾分鐘的朋友 請你滾蛋 ..
請不要破壞 永恆的友情 ..

我看不清你 你的友情 是怎咪樣的 ..
是永恆 還是短暫 這些你自己最清楚 ..
請你自己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