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2:02:05ⓨⓘⓝ

後悔 ﹍ × 

 他是我最愛的人 , 他不是男生 , 他是T … 
 在每個角落都有與他的回憶 
 我們曾想過要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也想過要去每個地方玩樂
 我曾經擁有他 … 
 不管到哪 ‥ 總有他的陪伴
 他的肩膀 , 是我的靠山
 他的胸膛 , 是我的避風港
 我真的很愛他 ‥ 
 但是我們分手了 , 因為我的不相信
            

-*-*-*-*-*-*-*-*-*-*-*-*-*-*-*-*-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 , 陪他上班 
 時間一到我就去上班 ‥ 
 
 因為他很忙 , 所以我找我學校的好朋友來幫他
 他是一個女生 ‥ 人很好 


 因為我看他們感情太好 
 導致我胡思亂想 …
 


 他下班時 , 跟我說 : 今天我要去住他家喔 
 
 當時我在想 , 為什麼不住我家呢 ? 
 

 我隨口就答應了 ! 
 

 
 過沒多久 , 他們走了 !
 我一個人 … 坐著公車 胡思亂想著 
 邊想邊哭  
 
 我變傳了一封簡訊 

    我們分手芭
 










 他 , 什麼都沒回 什麼也沒說
 我以為他會挽回 但是 並沒有 








 我很後悔誤會他跟我朋友在一起 

 我知道錯 也在彌補 
 但是沒有用 ‥ 
















 最後 , 他也跟我朋友在一起了 ! 






 隱瞞我很久 , 我還把他當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 ‥ 他有這麼覺得嗎 ? 
 我很納悶 


 我朋友說不想傷害我 , 所以隱瞞




 但是 , 你有想過嗎 



 妳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已經傷害了我 
 為什麼要因為你的自私 而這樣做 ?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我崩潰了 ﹍ 








-*-*-*-*-*-*-*-*-*-*-*-*-*-*-*-*-





 我放不下我男友 , 我真的很愛他 

 可是我們不可能合好了 
 因為 … 他很恨我 
 恨我找他現任女友 
 
 我還能說什麼 ?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我失去了兩個人 成全了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快樂 , 可以長久 
 
 
 我希望我朋友 , 不要再背著我前男友 
 去找別的男生 









 我不知到我朋友到底屬於跟男生在一起 
 還是跟T在一起   













 現在的我 , 看到他們 ‥ 
 走在路上沒有人牽
 睡覺沒有人抱
 簡訊不會再有人傳 「想我」
 電話也不會再半夜想起熟悉的鈴聲 
 我和你過去的一切 
 都變成你和我朋友的現在 未來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愛妳
 心好痛 , 好想哭 
 我身邊還有誰呢 ? 
 


 我等的到你回來繼續和我長久的走下去嗎 ?
 我等的到你回來實現承諾嗎 ? 









 不管等不等的到 ,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會等你 這是我給你的諾言
 
 我愛你 這是我不變的想法 










 現在的我 , 不知道快不快樂 
 不過 , 我可以回憶 我可以想你 
 我想 , 我還是快樂的芭 
 至少 唯一不變的是 我愛你



















                   The And ‥ 
 




  ( 以上純屬虛構 )
2008-08-10 11:23:05

剛剛路過你這裡..

看了這篇,有點感觸..

很多事,無法去改變,就讓時間流逝..

時間雖然無法沖淡什麼,但至少他習慣了痛ㄉ感覺..

要忘記一個人很難,但一ㄍ心動的人會真ㄉ忘記一ㄍ過去ㄉ他~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懂 @@"
2008-08-14 03:48:37
路過~~ 2008-06-23 23:48:59

你打的那嚜真
會像是故事麻?
呵呵~~事簿是故事不重要辣
但是承若不會許下一被子的
你還有未來
就算現載你愛的是他
但時間會慢慢抹滅你對他的感覺
我相信他總有一天他會後悔
事簿是真實的
我不知道
但是~~你要加油
你有朋友有親人還會陪你度過
朋友不只她
祝福也是一種愛他的方式
加油吧孩子^^

版主回應
 路過 = = 

 
2008-06-24 00:29:48
[[ 酷 ,, 水果 ]] 2008-06-23 19:32:17

加油

版主回應
 加油啥 ?! 

 我要去板橋住惹耶 ><
2008-06-23 22: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