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0:33:13琪琪〞ܤ

真是的*

↑ 我家老公

我 我 我
有一個38的寶貝,
一直到今天我發現,
我還是很不了解他,
說真的,
說話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因為他是超級大忙人,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降子!

呼*
現在只有每個星期3可以去找他,
因為拿到畢業證書了,
他比誰都還要高興,
因為他說誰跟妳一樣押,
畢業那麼久了都還沒有到!
沒拿到我就有理由可以3不5時,
陪他去學校啦!

他有他的理想,
我有我的夢想,
我們各自有各自想做的事情,
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都會想著對方,
知道對方也會再想著自己,
也知道他在幹麻,
或許這樣很容易就分開,
可是我不怕,
因為我相信他!




下一篇:醬子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