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14:58琪琪〞ܤ

呵呵  〞〝 吃醋是吧!

昨天..馬睿問我說今天去找妳好不好!?

我說..好押,隨便!

我說可是我下午要去學校ㄝ..他說我下午也要上班!

ㄣˇㄣˇ.. 沒有關西!

來找我幹麻勒.. 想我押..很久沒有看到我了轟!

結果他說那我9點多去找妳唷..

我說等我起床..之後他說如果妳睡到中午怎麼辦?!

我說我現在都很早就起來啦.. ㄎㄎ..

被我家老公訓練的都很早起來..每次9點就把我叫起來!

之後我就快掛了..因為我好累唷!

所以之後我簡訊好像就亂回了..

早上起來..他先傳了簡訊給我叫我來..

然後就換我家老公打電話來問我說起床沒..

ㄏㄏ..我就是被他的電話吵起來的押..每一天都是這樣!

他問我說今天不是要去考試..哪有押..那是昨天!

先生..你還活在昨天唷!

之後他就說..妳要不要來找我押..

我說下午要去學校打掃押..怎麼去押..

他說那等妳掃玩再說..我說在看看! 看我心情押!

用一用..回了馬睿簡訊..他說他要過來了..好呀!

到樓下他又傳簡訊來..我就去樓下!

就聊了一下天..他說那現在要幹麻押..

我說不知道ㄝ..因為我下午還要去學校所以哪都不行去!

之後他就說那我帶妳去木柵好了..

我說好押..可是我還要回來換衣服唷..

他說當然是先去換押..笨蛋..

轟ˇ..每一次都叫我笨蛋..從以前就叫我小笨蛋!

之後他就帶我去木柵..還騎到東南那裡..

根本就是已經到深坑了押.. 不過很好玩..

ㄒㄒ..他還跟我說12點半再把妳送去學校!

我說好押..你只要再1點前帶我回去就好了..

ㄎㄎ..沒想到他12點10分就把我送去學校了..

害我無聊了一下!

結果遇到舅媽..好像被她看到了!

她還問我說..那個男的是哪一班的押!

天押..我哪敢說哪一班的押..如果她去打聽怎麼辦呀!

我就說那是莊敬學長押..

不過那真的是莊敬學長..馬睿豪..

ㄒㄒ..她還說都被我看到囉!

一定有教官跟舅媽說..但很抱歉..妳看錯囉!

因為那是我的前男友..ㄒㄒ..好開心唷!

不知道是在開心個什麼勁..

之後跟寶貝公說他就一臉不屑..吃醋囉!

哈哈..好啦ˋ..乖嘿!

他是學長而已..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