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06:43琪琪〞ܤ

搞什麼..丙級。゛?

什麼東西啦ˋ..

昨天中午我在寶貝公家就接到兩通電話..

幹麻勒..當然不是叫我回家啦!

是叫我去考丙級..什麼丙級啦ˋ..

就是"電腦軟體應用"押!

屁押.. 是有人通知了唷!

問那個很天兵的老師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也不會去問一下..

就只回我說你都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ㄟˋㄟˋㄟˋ 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押!

有哪一個學生問老師問題..結果老師一問三不知!

那還要當什麼老師呀!

以前那個趙品雲..是我遇到最糟糕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去智光還會有一個比她更糟糕的!

天押..

真的被劉美青說中了..去智光"智慧會死光光"!

算了..不想差小她了!

是誰說抽到題組一就要會押..我就是不會啦ˋ!

沒有人教..那是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押!

有課本又怎樣..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押!

還不是一些中文..其他的勒..沒有押..裝傻唷!

結果早上去考一考..

9點半..不想考了啦ˋ..

回家..真的是唷!

之後就跟襯襯..做公車去找那一隻豬啦!

我們一定都不會過的..有分就要偷笑了!

根本就是不應該轉智光的押!

什麼爛智光押..全3年級公立只有10幾個唷!

太扯了吧..莊敬2個班我看都比智光的多..

因為一個訊三就很多個了..

不過馬睿還是爛.. 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