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2:06:09琪琪〞ܤ

真的嗎?!我變了!!




奇怪唷!!最近常常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她﹙他)們都說我變得不一樣了!!

是嗎??我真的變了!!

沒有呀!!我還是一樣皮到一個不行!!

只是變得常常不說話!!話也沒有以前多了呀!!

但這樣子不好嗎??

我覺得我安靜一點其實也不錯呀!!

或許吧!!他們認識的我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但有人竟然說我對"愛情"的觀念跟以前不一樣了!!













***********************************












我覺得我如果還是跟"他"那現在的我就會跟那時的我一樣!!

每天跟很多男生混在一起!!一起玩!!

跟我玩的男生沒有一個會多想什麼!!

但現在"他"知道我跟他分了之後!!

"他"跟我告白!但我卻一直都把他當成是我的哥哥!

因為他就是我的乾哥呀!

我從來都不成想過他有一天會成為我的男友!!

因為我覺得你就是我的哥哥!

或許也是因為那樣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常常欺負男生!今天玩在一起!!

我怕就因為這樣我又失去一個可以陪我的朋友!!












************************************












或許我也因為"他"!讓我長大很多!

更讓我懂得去體諒"馬睿"!

因為我以前真的是知道"體諒"是什麼!!

我以前常常無理取鬧!!

ㄒㄒ!!我變得會體諒別人!!

所以我真的要謝謝他!!














PS:好像見到他!!或許你們不懂我在寫些什麼吧!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難懂!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