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0:22:00琪琪〞ܤ

難道妳那麼痛恨她?!




我不懂!!

是妳變的不一樣嗎?!

妳真的那麼討厭妳媽嗎?!

我從以前就覺得你媽媽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因為從以前她就一直對我很好!!

到現在我是一個完全不喜歡讀書的人!!

妳媽媽也不會因為我是一個讀私立高職的而瞧不起我!!

妳媽媽竟然還是對我那樣的好!!

所以我真的好難想像妳媽媽竟會是妳口中所說的那樣!!

好難相信唷!!

我懂女人總是愛漂亮的呀!

買東西常常會不經大腦的亂買一通!!















***********************************














不要再跟妳媽媽生氣囉!!

換個角度想!她也是一個好媽媽呀!!

不是嗎?!

希望妳們可以不要吵架囉!!














ps:三思而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