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9:10:18Adaa

話講開心的結也開

 兩年前剛到公司沒多久發生一件轟動武林事情....

現在也過了兩年去了 人事都已非 想到當時我真的很愚蠢

幹嘛跟著人家一個鼻孔出氣= =

現在想想當時我是沒大腦還是沒主見還是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聽什麼都沒判斷能力

男主角我根本跟他不熟還非常厭惡他 雖然他長得算美賣蛋不是我的菜就是

想說她根本士批著羊皮的狼 什麼之類難聽話...都有!

最近不知不覺根男主角走的比較近

跟他講話聊天 發現 唷~~怎麼跟我的印象天差地別阿

講鬼故事不像講鬼故事 好像在講笑話一樣= =超好笑~!

後來有敞開心腸我跟他講你好幽默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他也知道我在講什麼 後來我就跟他講開兩年前的事......

嗯!!!好啦 我懂了  謠言止於智者  嘿嘿嘿

徹徹底底對你改觀!!!手握手 大和好

有些話講開 真的會多一個朋友ㄝ.....越來越融洽

 

 

好啦 我來跟大家說一個鬼故事 是他講的 喔

他說以前他同學都會玩碟仙 有一次她就在旁邊看他們玩

碟仙紙上面不是都會寫一些 要或不要 有跟沒有  之類的.....

然後碟仙就會動不是嗎?

之後有一個同學在心理問碟仙一件事

結果碗一直動 動很快 動到他們有點傻眼的那種

跟他一起玩的同學就問他  你剛剛問碟仙什麼事?

結果那位同學說我問碟仙說 碟仙阿碟仙  請問你最快能動多快?

所以那個碗就一直動很快

.........................................................................................................

聽完我真的笑歪掉 好好笑 我真的以為是鬼故事 超北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棋她笑話 要保留 因為人要有一些梗  哈哈

是不是 有沒有 我就說她超幽默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告訴我一些秘密

原來大家也在我背後這樣討論我~

不過我也會討論別人啦!!!

有本事自己來問我......

-------------------------------------------------

打到這裡說到笑話又想到文龍在電梯的笑話

還有張丁華在電梯裡的蠢事= =

還會冷冷的笑一下 

但文龍最好笑  哈哈哈

我可愛的這些同事悶  我的好笑是當然不可以講溜....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