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9:04:30Adaa

"............"

搬回家了日子過了一大半  歲月真的流逝的好快~

一眨眼三年多了 人生又踏進了一大歨 從到鄉下村姑到了繁華都市

從以前太壓抑自己到表現自我 談吐思想內在外在

這三年我學到了什麼 ..其實我沒學到什麼但我學會半工半讀錢不好賺

搬回家不代表失業 是在邁入另一個人生 走入另一個旅程要挑戰更艱困的問題要賺更多的錢

為了幸福為了以後為了生活為了自己就算從零開始我還是必須學到會要更用心..

我還是很眷戀台中的生活...不過一直上大夜生理時間亂糟糟真的好累..

在摧殘下去我真的會老的很快~哈哈!

新工作新氣象! 不過我還要讀書捏 ...

 

親愛的!還是有待考驗啦!!!!!

我爸我媽是爭的比別人大的眼睛在看你

然兒我的親戚朋友更是拿著放大鏡檢視你

你自己好好表現~哈!壓大很大 勝部勝認就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