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9:40:56Adaa

[旅行]花園夜市我來了

 

跟親愛的一個月見面一次的時間又到了"我真的非常的想他"偏偏我嘴巴超硬的...

最後阿姨說要來載我順便要去阿姨新開暮的店捧場!!!!

跟佩珊蔡SAY BYEBYE回家之後優閒的準備結果阿姨突然打給我說在樓下

燈燈!!晴天霹膩阿腳也定隔桌上一團亂限在是怎樣

是要把東西用撥的到帶子還是叫阿姨等等ㄋㄟ

最後在一團亂之餘阿姨又摳摳我第二通我的媽啊!!!!!超想從九樓跳下去的阿

不過我下有弟妹上有父母要養只好用飛奔的坐電梯下樓= =賣菇賴 嚇死我媽媽勒

跟阿姨去晃晃吃吃喝喝得好像滿不錯的耶!!!!比親愛的好很多...不會太累剛剛好

重點親愛的去參加謝大哥的生日派對啦!我ㄋㄟ我ㄋㄟ我ㄋㄟ˙˙˙˙

我心裡是想說親愛的北七嗎?都不會摳給阿姨要回家了....

另外一方面跟阿姨出去玩也買賣ㄋㄟ好玩啊!!!!有吃有拿= =

最後我就說最愛的人果然是最愛的人阿 打給阿姨說要來載我耶ˇˇˇ哈哈哈哈

好乾心喔!!聽到當時我真的快哭了瞬間覺得救星快來了畢竟我還是沒辦法很自在

好啦!!!!!親愛的用非常快速的甩尾飆車來台中看到他真想跟他抱著轉圈圈灑花了:)

花哈哈

看我笑得合不攏嘴的就知道我多開心了芭 黑黑

去到謝大哥生日派對大家都玩完了阿 !!我也吃飽了 我要幹嗎???玩沙子芭!

蛋糕都快變奶油蛋糕了 

不過也祝你趕快賺大錢趕快找一個穩定的女朋友跟我做伴在一起出去玩

一群人又是這樣玩到凌晨一點才散會.......好累喔!!!

隔天睡到整個在床上翻個兩圈芭根本不知道太陽把我屁股曬黑了沒有

只知道親愛的在旁邊吵吵吵叫我起床說要去台南= =COW....我好想睡覺ㄋㄟ

我叫親愛的自己去 親愛的怎麼可能拋棄我 所以用大吵大鬧吵醒才甘願

吵醒我是需要挨我兩拳飛踢踹個兩嚇我才肯的ㄋㄡ...

10個人剛好滿滿順便去載俊翊阿線在出門沒有10個人似乎太少吼ˊˊ

首先第一站安平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

好擠喔好擠喔好擠喔

感覺台南跟我們不對盤 發生好多不愉快的事!!算了....沒什麼好氣的

跟親愛的也快吵架....但自己想想其實我的想法真的很不如愛人

你的顧慮是沒錯  我只想著當下感受真的很氣人.....

安全第一  逛完天黑去看媽祖林默娘 台南有這東西喔?.....

雄赳赳 氣昂昂 好大一具雕像

好慈祥的媽祖 保佑我長大 

  

最後一站是我念念念念念好久的花園夜市 好想來好久了....

要去前一天才在跟佩珊還有親愛的妹妹講兒已

隔天親愛的就說要去  真的事又驚又喜 哈  笑到嘴巴要歪了 開心爆了

到了 有點小失落!!!比逢甲小  跟一班夜市差不多.....我我我 不會想再去了吧!!!

這次想說沒有要去哪裡就不帶相機 只好用晁張的相機

照片去他吳明COPY幾張照片兒已!!!

今年我們幾個人不知道去了多少地方多少國家多少城市

踏了不知道多少地方踩了多少土地  全部都是10個人= =酷斃了

人多是真得很好玩 !!!明年搬回家 就不可以這樣了 哀...............

下一個地方是哪裡???豆猴一定又在那邊說 "車城"  笑ㄟ 哈哈哈哈

可以不要回家嗎??

現在打著電腦喝著巧克力牛奶配瞎子餅乾 好不搭喔 !!

這禮拜聚餐歡送會 不讓我跟我要生氣  專程放假ㄋㄟ.....

我好愛跟喔 跟屁蟲哈

 

心理期許的事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交一個穩定的女朋友好讓我每次出門還有玩伴

不然都我一個女生= =" 

趕快交女朋友啦!!!!!!你們........不要叫我介紹沒有貨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