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0:20:19Adaa

[旅行]繁華都市台北GO

 

日期:10/26  27地點:台北 成員:阿華阿琇阿汶天氣:陰柔不定AND下雨破壞我興致

才剛開始就廢話連篇  上一篇網至有提到因為我的一句話要去台北

我提意 沒有附議那就ㄚ琇當企畫兼計劃兼照顧我跟阿華兩個人哈哈

阿琇整個非常盡心盡力的安排流血流汗的上網查資料訂房間安排行程

到去的那一天才知道住什麼樣的房間什麼名字在哪裡多少錢怎麼坐車= =

沒有阿琇我真的會在台北捷運當迷路小孩 好複雜要一直轉車賣摳賴

這次學乖非常輕便沒帶衣服大包小包提款卡帶著準備上台北阿血拼啦 哇哈哈

台北第一站 直奔小巨蛋溜冰ˋˋˋ超期待棒棒叫

阿琇原本不太想去在那邊碎碎念說不順路不要去辣浪費錢什麼鬼的

要不是阿華堅持我看回來淨琇會槌心肝 看你吼ˊ哈哈

 

 

一進去一股涼意從我屁股涼到脊椎 好啦好啦

我知道溜冰穿裙子很蠢好多人呱呱我

但是我沒跌倒是重點!總覺從我一進去吶煞那感覺大家都在看我笑話的樣子

以為我會跌個狗吃屎外家裙子掀到我臉上給你們看嗎?那你就錯了  哼!想得美喔喔喔喔

ㄦ且小巨蛋好便宜學生票才150不過還要戒護聚我忘記多少滿便宜的

手套要自己帶不然要在現場買 總之滿便宜的!!!沒有學生票全票要320好貴~~~~

如果你不幸摔得跟摔豬一樣沒關係 服務人員會扶你ㄚ把的啦!!!!阿哈....

但...不得不承認 真的滿冷的  還好我帶兩件外套 哈.....瘋子ㄚ我

 

好寬闊的冰天雪地

好多人在溜冰 還有一邊溜一邊跳舞表演特技的 我的重心不是很穩不敢邊溜邊拍

不然去台北唯一相機砸爛在小巨蛋我後面行程怎麼辦阿.....

最右邊有一個人剛好屁股在親地上穿黃色是服務人員會去扶你 

跌倒那個人是大摳呆(補她一槍)哈

阿華跟阿琇我都是殘障 我們在走冰.....

要吃冰沙嗎?我呱地上給你吃.....真的可以刮喔....

一進去他們兩個都說不可以碰我摸我 靠ˋˋ我跌死了他們也感快閃就是了

好過分這兩個人  要拍照淨琇還不太願意讓我太靠近他勒 亨!

阿琇中間有跌倒 結果我跟阿華兩個在旁邊笑竟然沒扶他= =

是不是沒良心 被狗咬ㄟ我們  哈哈哈 真的好笑ㄚ吼ˊˊˊ

但是我們有關心他有沒有怎樣 彌補一下 

 

走芭 我們繞圈圈走兩圈 慢慢的 我們也差不多會溜了

可以放手 邊溜不要看地上 但是有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好快喔!!!!! 

  

會拍照這時間代表差不多  趕快拍照 留戀

歷史性的一刻 紀念性的價值溜...

我們三個好久沒友一起出去旅行了啊!!!

平常一起放假

 不是一中逢甲不然就新光中友 不然就是做臉不然就是西堤輕井澤

有完沒完

為什麼吶麼久才有我跟倩華的合照呢

這我要好好講

就是ㄋㄟ我跟倩華都不太相信阿秀的技術 我們兩個就交替互拍

鬧了這麼久才有我們兩個合照 不過我想下次出去 阿華跟阿琇不會讓我掌鏡了

 我把他們拍的好醜喔 自己拍美美心機好重喔我

溜完已經很晚 家上腳好痠 原本計畫要去統一版急我好想去我要看包包辣ˋˋˋ

自己也累了 就放棄 先回飯店休息在出發下一站士林夜市 唷呼!可以吃東西了耶~

逛呀逛 因為阿華跟阿琇兩個ㄍㄟˊㄠˊ的女人沒戴隔天衣服

意思是說 士林夜市沒有買到他們隔天就裸體去九份 好刺激喔!哈哈哈哈

我只帶背心一件就這樣有跟沒沒差

所以我們就逛衣服逛衣服吃吃吃吃吃

好多好多好想逛 最後都各自有買到衣服!!!

有人還手滑了不知道幾張小朋友..誰ㄚ誰ㄚ  NO  ME 

這間糖果店滿便宜的每次去都大旁長攏 原本我不想買

在那邊逛了大概半小時芭逛到走不出來因為阿琇在那邊猶豫好久選好久

我又在那邊一直看軟糖感覺軟糖一直在向我招手一樣我就中了軟糖毒

拿袋子每個軟糖都有夾一點點  看起來好繽紛 好好吃得感覺 

逛到欲罷不能 

但是怕做不到捷運 只好 ....收手忍痛回家 不然手不知道會滑多少勒

挖呼!!!回到可愛的飯店 我還帶丁華給我的決明子喔還是什麼挖歌

想說去台北也要腸子順暢一下最後也沒喝完 也沒順暢阿 搞什麼鬼阿哈哈哈

好了重頭戲來了 我竟然睡到半夜三點起床看電視 = = 這不像我阿

我又生性膽小 只好趕快電視打開有聲音我又入眠了不然隔天我會死掉吧!

隔天起了一大早吃完早餐 這兩個女人就開始在房間看報紙 害我在旁邊好無聊

拍你們拍你們拍你們 兩個都穿新衣服捏  水水喔美美喔漂漂喔

開始動身準備辣 我最早用好的 捏?!這......真的很難得

為什麼那麼塊也不是沒原因的阿 就背心短褲也沒化什麼妝

我自己也覺我是不是太快了 要是親愛的早就在那邊催催催催催

催人魔ㄟ他 煩死了  最討厭每次她催我 就想賣塞惹ㄎ一ˋ

 

阿琇說好冷她又去換另一套新的 

三個女人這沒間斷過的桌子床上地上一團亂阿  真恐怖

平常ㄚ琇都用好在幫我跟阿華收行李了這次竟然是我們在幫他收

這.......這.......要收費

手滑的這位小姐 又在領錢了齁 快快快 還我錢 哈哈哈...........

第二天就是九份老街 自己坐車去的 酷喔!!!!

紅槽肉圓  個人不喜歡吃肉圓 只有阿琇點  看起來滿美味的!

去九份必備拍的風景照  每次去都拍一次膩了 .......自己都覺自己煩不煩阿我

 

看得出來我們很冷嗎??????看不出來在看嚇一張照片芭

頭髮都飛成這樣了.....不誇張的 冷斃了  這裡的風特別大

怕冷的小孩 我其實也冷到快瘋了= =自作孽沒辦法  但只有那裡特別冷棋時也還好

不要覺我硬ㄍㄧㄥ喔 我說真的黑.........沒有好冷  真的真的真的

泥人吳  裡面好多面具很恐怖 看了都覺噁......有點無聊

  

LP鬼  裡面全部面具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超裡害  腦袋裝什麼阿?

看了我都寒毛直豎 好恐怖

HI  大頭鬼你好

阿華表情跟這個超像的............有天份

我要剁排骨來吃 你敢剁      我機關槍掃死你........

 

孕婦當農夫.........

三人合照 阿華頭髮好像消婆....

 

阿冥大一寸

    

彈吉他好有FU.........

 

三根弦的古箏

 

好賢慧 

高血壓

孕婦選美第一名

 

剛從夏威夷選美冠軍回來

  

比性感不怕冷第一名  讚吶  有骨氣 哈哈

 

阿柑姨芋園   熱呼呼 人少少好優閒 慢慢吃 很好ˇˇˇ

逛的差不多單路也買得差不多吃的也差不多

啟程回家囉!!!!!但有點太早 就順便去五分埔逛逛......

五分埔真的滿無聊的 說實在!!!!衣服好買不覺得 .....便宜也沒有 貴酸酸

還很難殺價  .....乾.......拉倒  回家去

   

載等火車囉 好棒啊!!!!!一坐下阿華馬上拿食物出來吃 有沒有那麼餓阿

這張臉部很有戲 很好笑!!!!! 行李從少變多 ......手好痠吶

下定決心要去買行李箱 ......

這次去台北幾乎都在吃吃喝喝 所以照片竟然少到可以 .....出乎我意料 哈

下次我們要計劃三天兩夜的一樣交給阿琇囉

一起去買行李箱吧!!!!這樣就太完美了 唷呼!!!!!!!!棒棒棒

回到宿舍洗完澡 馬上陣亡睡到晚上六點= = 頭好痛

丁華他們也去台北回來 行程跟我們超像的啦 拍的照片只不過人不一樣兒已阿

酷斃了~~~~今天聽到她聲音我馬上尖叫 哈哈 好嗨喔........

乾~~~~~~~這個月透支 好可憐!!!親愛的 救我.......

打到手痠 又詞窮= = 累死了!!!!!......

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