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03:23:09Adaa

親愛的你終於來了

 

欸唷欸唷ˇˇ

網誌都不知道從何打起了....唉唷威

連續個兩天許三八跟張三芭來台中操我哈哈

不過你們也很有心來台中找我 我也很開心陪你們的  真的...."

佩珊晚上上用麥克風與我聊天加視訊好好笑ˋˋ屁屁珊吃醋了

說我ㄉㄨㄚˋㄙㄟˋ心辣ˋˋ逼我禮拜六要跟她出遊 我的媽.....

好險她說改下個月 不然我會哭芭我!!哈哈  一中會隔離一陣子在去 

屁屁珊我放多一點照片給你看吼ˇˇˇ你不要氣死了喔喔

趕快來 就拍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會有你有我  我也愛你阿 真的喔伊喔 哈哈哈

坦白說我是個出了名的遲到大王我已經10點半起來還是來不及出門搞得頭髮也沒綁就出門

所以我......今天又慢了幾分鐘讓我親愛的曬太陽

不過,卻也被可惡的警察開一張紅單......真的事太LOUCKY啦!!!!!哈哈哈哈哈

只有親愛的對我碎碎念

我就知道我錯了幹嘛這樣還好親愛的警告我哈尼不准念我

嘿嘿.....

我們騎著歐都賣去公益路吃"柳家"韓式料理

不過要本身喜歡吃辣的人比較適合喔...."

不過我們都顧著拍照說話根本沒什麼吃 昨天跟育君也是 好浪費喔 天阿...."

很酷芭 炒年糕炒飯的位置 好大一個OVER掉了

   

ㄦ且還要圍兜兜  我超害怕炒年糕的服務生把飯噴到我臉上 整個就尷尬掉

哈哈 這麼衰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芭吼ˊˊˊ笑死我了

 

你一口我一口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知道嘛知道嗎?

大家請息怒 不要生氣不要吃醋黑 

(我懶的組合像片只好這樣放,因為已經不早了)

服務生幫我炒飯耶 還用愛心 超酷的

我在旁邊都迫不及待想吃了 因為辣炒雞肉很好吃

 

我們就這樣吃到下午三點鐘結束GO一中了............

昨天買的黃色太陽眼鏡好像評價都不怎麼好 好芭好芭 只好帶這隻

到一中去STARBUCKS買星冰樂來喝

中友必備的廁所阿 昨天跟今天都去只不過伴侶換了人 哈哈哈

看我們多愛拍才好  不管人有沒有在看我行我素的一直拍

乎~~最後一張好險沒看到蛀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  哈哈哈

還爬到椅子上面幫雅棋拍  好玩好玩

最喜歡亂亂拍了阿

 

我們去一中裡找羽珊玩真的是無敵炒

ㄦ且第一次去一中找羽珊拍照 有想到了

然後,大家對我的相機都讚譽有加!!!!!我超開心.......

施雨傘SONY拿去當鋪當ˋˋˋ該去換我這台了阿  哈哈哈哈

整個店面都我們聲音好可怕喔 !!  女生還是要化妝比較美ˇˇ

昨天整個素顏找育君拍照都不美麗照片就少少

 

不要羨慕  感情好得狠ˇ  各位

只不過我手毛好多喔 嚇人

親愛的不戴手環感覺好像很高很像男生 我新男友喔 ...........

真的好像 哈哈哈

  

我親愛的要回家了 超不開心 因為我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你

不要難過 反正你搬來台中我們就可以一起GOGO玩樂了

還有屁屁珊  還有.........你們大家都住在台中就好了有沒有? 

我應該除了上班在宿舍不然就天天窩在你們那了芭 

這樣有一股莫名的好看 好喜翻

算是完美END芭......"

也許我的工作交友圈很小所以我特別會想念你們大家 

我有千千萬萬個我 你們要萬萬千千的想我    哪一招

感情要一起好下去喔 不管誰  即使不打電話不連絡還是要偶爾出來聚聚會

怡君那位媽媽就等她生小孩吧!!期待看到小小美女

阿ˋˋˋ我要說 不小心又拍了三百五十張 酷斃了

先放這些照片供大家觀賞 有些照片不能公諸於世只好先鎖住!!!

過幾天在開放囉!!!!

 

...................................累了,凌晨三點鐘....................................

晚安啦!......

 

上一篇:許阿花我愛你啊!

下一篇:我的錢錢呀$$

哈哈 2009-12-18 23:48:18

我家哪來的螢火蟲啦

你起笑喔
照片好漂亮喔
喜歡喜歡

哈哈 2009-12-16 23:16:08

不要吃醋啦 乖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啊啊啊啊~
哈哈哈

她的額頭有這麼亮喔??
可以照亮你家
哈哈..那我家順便啦
山上更需要耶
額頭秋成兩半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跟他視訊都用額頭讓她看 很好笑
改天我們也這樣熱線 省得打字 哈

你家有螢火蟲阿 螢火蟲肯定比我亮的辣ˇˋˋ
2009-12-18 22:41:31
大大大大大美女 2009-12-16 18:08:14

白目汶..白目棋...2個大白目偷跑去約會
還故意貼那麼多的照片出來 悅看越想把電腦給砸了 郭阿汶你快來幫我照耀我家的電燈 好光的額頭喔 哈哈

版主回應
我的額頭專門在陽光普照你不知道嗎???
哈哈
聘請我去你家 我就去 炙手可熱呢
2009-12-18 22: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