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4:55:52

驚!?







陸貳壹
baby生日

星期五晚上真的很抱歉
沒能跟你們一起去慶祝
因為太尷尬了(嘆)
人多,很high 我知道
超強的baby都被灌醉了
真是非得人家替你擔心不可
還一直說是我不去幫你擋酒ˊ________ˋ

不過不過
星期六我有去看你啊啊啊
有沒有開心??
一直到你生日都快過了
我還無動於衷(奸笑)
之後才拿禮物去送你
哈哈,我應該是最後一個送禮的芭?!

你說我把你給嚇死了
因為"它"很貴重
恩..........還被你識破"它"的價錢=   =
其實我看上"它"很久了
我自己有一個 我很喜歡 也覺得很特別
拿給你之前還一直害怕你會不喜歡
但聽你說你也很喜歡 那我就放心了(呼)



兩天沒睡 我快攤了
剛去迴龍看夜景 又去唱歌
我都可以當女超人了辣



在中壢時
頓時發覺自己的快閃速度很快
明明就在眼前
我竟然咻一下就趕快逃離他的視線範圍
還讓旁邊的人嚇一跳





哎呀哎呀
她到底是誰???
我.............要生氣嗎?

上一篇: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