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33:29

至少




你說你是笨蛋 我是傻瓜

別常說對不起
我能體諒

竟然接受了你的人
也就該接受你的工作環境不是嗎?!

說好誰也不放棄的呀:)

抱歉
今天沒有去看你
而且這樣的你讓我好心疼
都沒好好的睡飽 休息
下班後也都累垮了>  <



那天晚上真的嚇死我了
她,還真的可以至人於死地呢
害我不開心了一個晚上
不過你突然出現,還真是個大意外
看到你的瞬間
我都笑了
真可惡,氣就這樣消了

阿哈
我們有一樣的衣服耶
好三八(笑)





yaya
下個月要去台中噢
好期待 好開心


星期五要考試
我哪有那麼厲害
根本完全背不起來呀(怒)






好不容易療好的傷
怎麼可能會想再讓它復發呢?



上一篇:搭上線!?

下一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