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21:13

順利






去元培分發
摁,一切都很順利
其實我的梯次 我的號碼
算前面了芭?!
因為每個學校的餘額都還超多的

不過總算不是下雨天
嘻^______^

28號就要去註冊囉
好快





買了MIRYOKU的包包了
也花了好多錢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了辣
裝做你很好
對你笑
其實我心裡應該覺得你該去撞牆芭









牛,我早上說的都是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想幫你擋掉那些
而你說什麼你是說認真的?
我不懂
你說會在跟我說原因?
那又是什麼?









我們公司的請假卡
很酷
聽說我星期五又要請假了



上一篇:每天跑

下一篇:頭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