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27:00

每天跑




今天下班整個人很快的直奔回家啊啊啊
因為要跟朋友出去
哈哈
他們都說我化妝化到睡著了

唉,從好樂迪回來的時候
發現..........我手機上的猴猴不見哩
那個不知道要幾百快耶
難過  >口<

回家時在市區狂飆cuxi
超好笑
因為沒有安全帽
我很壞,帶壞別人了
叫他闖紅燈






晚上跟鼻講電話
你說你聽了很難過

所以你也才要更注意安全呀
今年就出了n次車禍
你真的命大=   =
還記得我說過 如果能幫你受那些皮肉傷的話就好

那個項鍊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拿去保養之後還是一樣

你是笨蛋
那當然是我買的
我才不可能拿你送的再送你

還是喜歡那句晚安:)








晚上經過那邊
心好沉重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