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1:23:24品靚

北海道之旅 day3-1【函館朝市】北斗列車【大沼公園】

今天一早就來到函館朝市,看什麼呢?? 就是那些巨大海鮮啦~~ 哇咧~每種海鮮都給她那麼大一號耶,看來真過癮。


螃蟹上那些剝好的蟹腳是給試吃的,但現在朝市裡的商人也很聰明,知道旅行團來的不會買大多不會主動請你試吃(其實還真沒有一家給耶) ^^

 

 
在朝市也可以買到一些水果,我們買了草莓來試,很香很甜,但最後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草莓好吃,去年去東京朋友家時也被招待了草莓,果然日本草莓就是少了那麼股酸勁 ^^

 
 
哈隨時都要拍,真的很認真唷,嘿嘿Y米被我側拍了:p
一人一盒太多,吃到想吐><

在函館朝市對面就是JR函館站,我們在此換搭北斗列車前往大沼公園站,途經大沼公園,這安排是讓你體驗一下像日本節目中的電車之旅的感覺,其實也只搭了二站。




這位就是我們的導遊美燕姐,看起來超年輕的,她已經快50歲了,我得加緊保養了><


 
在大沼公園這邊我們還待蠻久的,主要有行程和午餐都在同一處。最有趣的就是搭連結三輪車,老闆超有趣,在這邊做久了還會講幾台灣話,像台灣加油,我無力啦,加油.... 

剛到時正好看到一排列車出發過馬路,真的是笑翻了在場的團員,這是自由自費參加的,但真的很有趣所以我想應該是全部的人都上了吧,老闆在第一台領軍一排拖了二十幾台我在中間都沒給她踩哈~ 難怪老闆很快就學會說:我無力啦~~





 

 
一趟三輪車遊後,就在大沼公園自由活動了,大沼公園很美,好多拍照的美景唷~一路走都沒停下手中的相機拍個不停 ^^







 
大沼公園還有一攤導遊推薦的烤魷魚絲,我們猜老闆她是韓國人耶,真的蠻好吃的耶買一份當零食還不錯唷,一盒是¥1000。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了,這餐是鮭魚火鍋吃到飽,天哪~在北海道不少餐都是吃到飽的,難怪回來胖了二公斤 T-T...還是一句話..很好吃啦....






 

今天的行程還蠻長的耶下午還有昭和新山,熊牧場和洞爺湖,另PO一篇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2009-06-15 16:10:08

即日起至6/26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以北海道為主題,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讓您享受甜蜜的親情與友情,並與網友們分享。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版主回應
PCHOME的相片不能外連 貼不過去啦~~ >< 2009-06-16 20: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