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1:26:54品靚

北海道五日遊記 day1

遲了許久的遊記,終於要來補上了~

這回北海之旅就在我和Y米一通電話中匆匆做了決定,而不到三小時候就在網上找好行程報了名等待出發了~~ 真是神速的安排...
而這個旅程在我心中還有一個深刻的意義一併要執行,而我也圓滿達成了 ^^
第一天約好七點要到Y米家接她到機場,結果我居然七點才從家裡出門,沒想到差了二十分所有的車都出門上班了,導致我們居然整整遲到了40分鐘才到機場,還好也是順利登機了啦~
到千歲機場的航程中三個半小時飛行,大概有二個小時都在晃,超不舒服的其中還有一次服務中的空姐被call回座位上坐好,這亂流有夠討厭的><
到了千歲機場,大概就像是松山機場的規模吧並不大,但總算是開始踏上旅程囉 ^^
第一天先到了千歲川,鮭魚的故鄉,千歲川有夠清徹,站在橋上時聯想到"送行者"的禮儀師同樣站在橋上看著鮭魚回游的景象...同樣的景像只是我當們時沒有鮭魚XDDD
 
離開千歲川後來到登別,登別地獄谷溫泉區,這裡也是硫磺泉和北投的很像也是有那股~~味道 .....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吃好睡好,有二天房間還拜導遊之賜升級了,這晚我們二人住的是四人房,和洋式的唷 ^^晚餐的BUFFET就開始吃螃蟹了~到了最後一天真的想吐><
導遊一開始就送蘋果泡茶的,真是賓至如歸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