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7:56:27背面

視敵;但後來我真的接受妳

只有真正的愛情才能鎮魘住孤獨...
如果只是找一個人來陪...寂寞還會是一種過於喧囂的孤獨...
明明是咫尺身邊...
那另一半卻不斷的讓一股辛酸汨汨的從心尖兒冒上來...


還記得這些句子嗎?
還記得我告訴過妳的嗎?
如果妳一直不曉得...妳想要的是什麼...(在各種情感上的想要)
妳只會一直在尋尋覓覓中錯過...後悔...然後又再度痛哭地說...
妳只是想保護自己!
但妳卻殊不知...妳在保護自己的同時...
妳手上拿的究竟是劍?是盾?...是單純的保護?還是不經意的傷害?

她對妳的保護、照顧...在我看來已經夠徹底了...
也同妳說過,妳只看到她驍勇善戰的一直擋在妳之前...
妳一直看到的是她為妳所綻放的光芒...
而她受到的傷...已經穿心過骨...卻是離她最近的妳所沒看見的...

認識超過10年的妳們,我想時間真的不能為妳們留下證據...
真心的感受妳付出過?...真心的感覺她...妳都在做?
那怎會連她個性的基本"眉角"...妳都能狠狠踩痛?
喔~又是保護妳自己..是吧?!
在愛情上,妳對她不夠即時...
在友情上,...我看到的...妳說的...最後一句也是最愛的還是她(笑)
就在我跟前...就在妳正要(在)交往的男友的姐姐(她)跟前...
妳告訴著她說...妳最愛的一直都是她!
^^勇敢表達自己,我並不會覺得妳"找死"
妳"找死"的是...我這些年中一直探妳...給妳機會...
妳還是無法老實面對自己...面對實話...
在電話裡...妳可以把...妳在我面前做的事忘個一乾二淨...
只因為...妳覺得在我面前說愛她是..."找死"

如果妳一直在保護自己,誰都貼近不了妳的心...
她已經覺得妳是位利益算計者...
而我...已經再也無法相信妳...
我們倆位是妳曾說過的"最瞭解妳的知心朋友"(笑)

上一篇:What can I say.....

下一篇: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