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0:16:23背面

我的星座TOP5



什麼星座對朋友比對情人有耐心? (參考太陽金星)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真的對朋友很好,他太愛朋友了,而且跟朋友在一起就不自覺心情開懷,所有煩悶都消除,他也更能做自己,暢所欲言。至於情人則是自己人了,既然是自己人就該了解他的苦衷與壓抑,別老是逼他問他或要他給答案,要是被逼就範,那他的格調又在哪裡?衝著這一點,一定要擺臭臉教訓不懂事的情人不可。

我的OS:自己人就別讓我感覺被...逼到了...這樣我會一整個大臭臉!

容易給人壓力的人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既敏感又會以攻擊來保護自己,所以不管有心無心,天蠍都有機會傷人而未必自知,所以跟他在一起都要很小心翼翼,免得被颱風尾掃到,或惹他記恨在心。最讓人詬病的地方就是「翻臉如翻書」,而且永遠不知道地雷在哪裡,因為受傷的天蠍是不屑解釋的,他寧可讓恨意轉變成讓自己更好的動力。很多天蠍個性雖然好相處,但講到嚴肅的事情時可就完全不一樣,馬上機車起來,尤其長相又不很討喜,板起臉來真的滿恐怖,講話又中氣十足一副吵架樣,氣勢也夠,大家都想閃遠一點。金牛至少還滿低調,但天蠍卻到哪兒都很高調,讓人不注意也難。

我的OS:長相是真的不討喜...沒表情=臭臉,臭臉=發怒,發怒的臉像想殺人= =...且在跟對人說話對應時...老是覺得自己已經很宛轉了= =...但對方卻是已經傷痕累累...(~)

跟哪些女生談戀愛最辛苦?  (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一旦愛上一個人,專情的她目光、神經系統都會隨之移動,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她會發狂似的追究到底,吃醋更是家常便飯,容不下一點點的背叛意圖,一但開啟她的不信任機制,男友的日子可就開始不太安寧了。

我的OS:重點是在"一但開啟不信任機制"才會出現上敘的狀況。


不輕易說我愛你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女不愛說情話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她很酷,而且要永遠酷下去,所以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第二個她很彆扭,你愈問她愈不答,她知道自己愛不愛,但就是不想答,越問越冷感。基於這兩點,很多天秤座的女生會讓她的男友很挫敗,但是天秤座的女生一旦付出她的感情就是跟定你了,還問這麼多幹嘛。

我的OS:主要是彆扭的原因,因為不愛妳跟妳在一起幹麼ㄚ= =!!!這樣還要問喔...(無耐~)


對越親近的人越嚴格的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

第三名:射手座

對射手而言,你得是號人物,而且還算有救,那他對你嚴格才不算浪費時間,否則樂得無事一身輕,何必掏出真心,最後還讓人嚇怕?而且一但插手,也等於被責任給捆綁住,對愛好自由的射手來說責任可不輕。射手的本質是嚴苛的,他們對人高標準,看事情也很犀利,覺得你可以更好才願意說出來,而且既然要管就管個徹底不留情。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就是沒法對「不及格」視而不見,不夠好就是不夠好,要他不生氣也難。向來勤於自省的天蠍,對不精進是無法忍耐的,大好機會若擺在眼前,還不知把握機會,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廢物?為你感到心急的他難免話就說重了,讓人倍感壓力。不過天蠍對你嚴格表示你夠優秀,他不想放棄,就怕不耐煩擺臭臉,反而傷人自尊。

我的OS:金星跟太陽中獎了;所以...妳們自己看著辦吧...(~雙手一攤~)


人前隨和、人後難搞的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

這裡講的是缺點,大家可以檢查自己的太陽、火星,是否有這樣的負面特質,子曰不二過,還是要小心檢討是否給人這樣的印象喔!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表面看來樂天隨和,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心裡卻都有張評分表,非常有主見,而且嚴苛、挑剔。即使已經跟對方哈啦老半天,也不代表真的打開心防,或把心裡的真心話說出來,好似所有人在他的心中都是一文不值。

我的OS:連缺點都在第一名= =!!!...

會忽然翻臉的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說變臉就變臉,他們對人的忍耐度有限,對笨蛋的忍耐度更有限,尤其被他認定不求上進的人,簡直就是他眼中的廢物,就莫怪他不給好臉色了。另有一些愛面子的天蠍,最討厭人家挑戰他的權威,剛開始還可以勉力維持風度,告訴自己大人要有大量,只是內心已經暗潮洶湧,如果不識相一再踩他痛處,或得理不饒人,天蠍就會突然地爆發,不顧一切翻臉。

我的OS:忽然?!...!我翻騰在心中的忍耐是不會被看見的...所以當爆發的時候...對旁人來說...真的是"熊熊"...(抱頭!!)


最難被野花取代的家花?(參考太陽跟月亮)第二名:天蠍女

【能力地位,無可取代】-才能出眾的天蠍女絕對會是先生事業、人生上的好夥伴及諍友,也是深愛你的甜心。而且她的個性非常有擔當,簡直比男人還男人,且愛夫心切,老公有難一馬當先,讓男生非常有安全感。給老公支撐的力量,任何困難都會支持先生,一起想辦法並貢獻所能。天蠍女不像一般女性需要人保護,反過來她甚至可以保護老公。

我的OS:ㄜ...這算好事了吧?!(...淺笑)


愛上就一定要到手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愛上一個人之後會非常執著,簡直無法想像她若得不到朝思暮想的人會是怎樣悲慘的情境。而且深緣的她就怕今生錯過,豈不是人間悲劇徒增遺憾?更別說想像著心上人居然躺在別人懷裡,那怎麼行?唯有得到才能讓她安心,為了表現自己的深情,一向倔強的她改頭換面無法自我也心甘情願。

我的OS:沒有這樣"一定性"...也是需要看"情況"...又不是買東西...對方有是人ㄚ..."尊重"


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女個性獨立自主,自我要求非常高,自制能力也頗強,想做的事幾乎沒有做不到的。可是一旦陷入愛情就變笨,因為總是心軟或受感動而接受對方,一路被自己的感覺牽著走,連很明顯的不妥都看不見了,且既然動了心就產生責任感,在愛中會盡一切努力去試著圓滿一切,即使省悟自己愛錯的事實,若對方沒犯大錯,也沒理由走而被困住,每次這樣的亂愛結束後,都不得不承認自己真是虧大了。

我的OS:不會覺得虧大了,愛情不是交易買賣…^^


戀愛時自動變女奴的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第二名:雙魚女

雙魚女談戀愛不是佔上風成為不受對方擺佈的霸王花,就是居弱勢成為對方的女奴 。若是為愛所困的雙魚女,一旦甘心愛上對方便如瞎眼一般,即使能力比對方強,在外面一呼百諾,但在另一半面前卻甘願成為一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根本就是靈魂被軟禁的女奴。

我的OS= =靈魂被軟禁的女奴到達臨界點才會尋求解脫


當哥兒們比當情人好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戀愛時會想好好經營一段感情,可是這不代表要耽誤自己的生活和進度。而且天秤女個性很不浪漫,實際的她在戀愛中有時令人感到無趣,可是天秤女一旦跟朋友在一起,就像隻飛出籠子快樂非凡的鳥兒。她跟情人在一起就好像上班,感覺上有些痛苦,而跟朋友相處時,就像下班一樣輕鬆又愉快。

我的OS:ㄜ有點糟是吧?!(~抱頭~)


不主動絕對把不到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女跟每個人都可以處得很好,因為她個性中帶有中性的成分,身邊圍繞著一堆同性、異性,全都是好朋友看待,打情罵俏、勾肩搭背都表現得非常自然。可是如果觸及感情方面,天秤女就會開始退縮了,一來覺得麻煩,二來驕縱的刁蠻小姐性格就出現了,想盡辦法拒絕或刁難對方,異性往往要費盡很多力氣才能打動她的芳心。

我的OS:歐肢體的接觸,我還辦不到還不是如此高階的天枰。


最容易寵壞另一半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最在意的就是感情,感情可說是她的死穴,只有另一半最重要其他都閃邊站。戀愛時忍不住凡事為對方打算,雖然是出自於好意,卻也常讓另一半感覺喘不過氣來。

我的OS:只要是情感”(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死穴= =)

被另一半牽著鼻子走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女的另一半如果很強勢的話,是無力反抗的,不過通常這也是她自己選的,因為她要的對象就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大丈夫,養尊處優慣了的她也擔心,如果反抗之後所有享受都會化為烏有了。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女在外面是女強人,在另一半面前表面還是會擺個架子,其實打心眼裡對另一半是臣服的,基本上都是以對方的意見為意見,就算要修正,也是要讓對方的意見更趨向完美。

我的OS:很自然的就是會先想到對方”…自己嘛~~只要是不覺得委屈還是以對方為優先考量…(這回又一次中兩個^^!!!)


會爬到另一半頭上的女生?(參考太陽跟上昇)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是標準的大女人主義,她最瞧不起無能的人,當雙方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她很清楚地就知道,對方哪些地方比較無能而自己比較厲害。一旦天蠍女看輕這一點之後,鐵定會爬到對方頭上,太聽話的另一半反而會常常讓她修理。

我的OS:需要一位可以抗衡的對像偶爾的上上下下(地位)…有助身心健康^^


最勇敢追求幸福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第三名:射手女

射手女對於愛情的追求是從來都沒有斷過的,即使愛情被傷透了心,可是仍然不會損害她對愛情的信念。當新的機會來臨時,她還是會燃起一絲希望。在愛情中,她會不斷地修正自已面對挑戰。

我的OS:嗯嗯..修正過去的錯誤,才能迎接更美好的以後….

上一篇:過猶不及...

下一篇:神奇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