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6:23:36背面

Q軟vs死硬派


7/6凌晨

 

“Q好大一門學問,對一位天生霸氣的人來說更是。那天的堅持是我的個性使然,不想被誤會但是卻做了被誤會的事;我努力的想證明清白、證明我沒做不該做的事,但是對方卻沒給我機會…(我很遺憾沒有得到機會;可能澄清不是她所需要的,因為她相信她的朋友所說);況且誰規定對方一定得聽另一方的解釋。

 

曾經我也是位不給犯錯人機會、不給解釋如此不通人情的傢伙。於是老天爺派了位惡魔天使給我,惡魔是因為她的鞭策力可以讓我先屈服(即使我依照極度的火大)、天使是因為她那柔軟貼近人的心腸使我信服與認錯,所以我才能從小時的環境教育中再次的篩選後成長。

 

第一印象、說話、談吐、反應跟行為,在第一次接觸時會帶給我很大的影響,如果這樣的第一印象是不ok的,其實就很難在我的觀感上翻身也因為至今都很準確於是我仍採用這種方法在處理;卻忘了物可盡其用人是需要慧眼識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