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3:15:08小魚丸

Chow Hwang

好快喔,再過兩天就滿一年了。

 

我仍然記得早上接到簡訊時的腦袋,每個畫面的場景似乎都停頓在茫然的表情裡。該怎麼掩飾悲傷或難過的表情?

 

記得處理完你的事的不久,晚上站在爐灶前煮飯時,忽然,眼淚忍不住莫明的悲傷,但也只能強忍著;這股莫明情感的出現,就好像知道你站在我身後向我做最後一次的告別,僅管有萬分不捨,卻也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

 

當你爸爸媽媽回到爺爺奶奶家住的那段期間,我夢到你就站在你爸爸面前聽他說話,低著頭,而我就站在門口看著那場景;事後,我把夢到的事,和你爸爸要問你的事全說出來,他們非常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你爸爸所有想問你的事的內容,因為只有他們知道。或許,我在想,因為,你走的太突然,沒留下任何話,就好像你的個性一樣,不會說任何事,就靜靜躺在地下室的床上,沒有掙扎,穩穩的躺在那,曾經是你爸爸媽媽的房間;至少,我覺得你像是躺在父母懷裡回到小時候缺少那麼一點點的愛,但卻也擁有爺爺奶奶所有的愛一樣。

 

我手機裡還存放著你,告別式最後的容顏,西裝筆挺,帥極了!

 

當我說,帥極了,彷彿又聽到你獨有的笑聲從我耳邊傳來。

 

大人們說,習俗的“對年要是農曆時間,也就是國歷的六月二十九日,需祭拜,但我卻怎麼樣都把時間停留在六月十號,唉~好深刻啊!

 

希望你一切都好,一如往常!

 

 

噢!對了,九月底會去看你爸爸媽媽,順便去Tampa找七叔,記得祝我們旅程平安順利唷!

上一篇:隨便亂寫

下一篇:情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