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24:39小洋子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前天週末下午,臨時又當起三隻小孩的褓姆
所以囉,我還是照常看我的電視
那這三隻小鬼頭就在一旁的地板上作畫

(……………….過了不久)

忽然,七歲的小哥哥站起來並走往趴在另一頭的地板上大哭了起來
這時看電影看的正爽的我,只想隨便呼嚨個幾句 ^+++++++^A
『怎麼了,怎麼了?』 (這時視線還是不想離開我的電視)^^A

但這時哥哥哭的更大聲,於是只好問起一旁的小姐姐說,
『彥彥他怎麼了?』
小姐姐就說,『因為小偉偉把彥彥畫好的畫隨便亂畫….』

哎呀!這時只好爬過桌面並把DVD先按暫停再走到哥哥身邊看了一下
且再清清喉嚨說,來偉偉過來 = =+
然後開始隨便呼嚨個幾句曉以大義的話。
之後再要他跟哥哥說對不起^+++++^A
(但四歲的小偉偉卻一直對著我說,呵呵呵)^^A

那我抱起了哥哥並讓哥哥坐著且還讓他的背整個靠著我之後
我就又開始胡亂說起更曉以大義的話^^A
例如,偉你看哥哥哭紅的眼睛,他真的很傷心耶,你看
你有沒有看到(我把我的視線慢慢移往哥哥的臉並看著哥哥的眼睛)
又說著
小偉偉你看,哥哥因為他喜歡的弟弟把他認真畫好的圖隨便亂塗
所以哭成這樣…你看哥哥的眼睛…..
那和哥哥感情很好的偉偉你不會心疼哥哥嗎?(我要他看著哥哥)
還有你把哥哥畫成這樣的時候,哥哥都還自己跑到旁邊哭哭….
唉喲,就等等類似的話啦(反正我能想到的就全給它搬出來用了啦)

那我說了將近二三分之後,我問哥哥你要不要原諒弟弟?
『不要!!』 (ㄏㄚˊ?啥?什咪?居然不要,今正是某菜人ㄟ口水)
(但放心啦!他說出來的這句話,總之沒殺傷力也沒情緒啦)

那所以我就再更曉以大義的讓哥哥他自己聽了心情能夠更超級爽一點
(因為小哥哥只是想聽我在他旁邊說他想聽的話而已啦)
(真是夠奸詐的一隻) = =++


這時時快
忽然一陣被我話語圍起來的氣氛讓我感到莫名其妙
因為我的喉嚨居然整個卡住且我心裡還想
『ㄏㄚˊ?啥?啥米?不會吧?我居然會被自己的話感動到』@@
(應該還不至於吧(納悶中)因為我對我說出來的話覺得….(嗯呵呵呵)^+++++^A

正還在納悶中時,一抬起頭就馬上看到四歲的小弟弟一直拼命揉眼睛
且眼睛還漸漸溼潤起來,並還刻意移開我注視的雙眼……..
(喔!!這下我知道了,且我又再度說著話)
除了很壞的再說了幾句更曉以大義的話之外(呵呵呵)^^A
我還跟停止哭泣的哥哥說,你看弟弟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弟弟他只是想要和他喜歡的哥哥玩,只是弟弟他不曉得
這麼做會讓他喜歡的哥哥難過….
.
(哇塞!這期間我還說了更感動人心的話,可是表面的我卻一直覺得
聽到我自己說的話真的很搞笑,且一度還忍住笑意勒)= =A

可是這時,一股不同於外在表面的內在正在流動而被感動著且影響著她
因為這股忽然流動出來的力量讓我快速的檢查自己而發覺這並不是我的
之後,我才又驚覺到原來這股忽然流動出來的力量,居然會是這兩隻
他們本身自己所相互流動出來的力量正帶著她跟他們一起搖混並感動著
他們的情緒…….

所以,正在說話中的我一度還差點說不出話來(因為我整個喉嚨哽咽住)
因為他們倆個自己互相流動的感情能量居然如此強烈流動著
且居然還把她整個給扣住而無法說出任何一個字來)
哇塞@@(還真是第一次碰上這樣的情況)

這時在一旁觀看的小姐姐,趕忙的跟我說姑姑妳讓他們倆個抱一抱啊
啊!對哄,還是這個姐姐厲害,提醒了我
(啊對,平常我小姐姐都會看我這樣處理他們的吵吵鬧鬧啦)^^A


****************************************************************
那我又問了哥哥要不要原諒弟弟,哥哥點點頭
(因為我想他可能也是因為這個流動而被感動而咽住)

後來我馬上把坐在對面的弟弟再推更進來一點
而推進來的同時,我們所有人的姿勢會因我的雙手而全拉攏再一起
且適時的讓弟弟趴在哥哥的胸前讓他和他哥哥靜靜的感受著對彼此的愛
(那說真的啦,這四歲的小偉偉還真聰明居然感受的到我內心所表達的話
就是要讓他把整個頭緊緊貼住哥哥的胸前讓他聽哥哥的聲音)

我們三人維持著好一段圍繞住的姿勢,而姐姐也再一旁看著
我們四個人好安靜和周圍的環境,好安靜好安靜
後來,漸漸的流動的力量漸漸消失了我的手也漸漸從他們身上打開了
就這樣,一切又歸於正常,我還是看我的電影,他們還是畫他們的畫


不久,小偉偉拿著他畫好的畫並起身站在我的前面且微笑的看著我
於是,我就說,要送給我看的對不對啊?
嗯! (小偉偉微笑的點點頭)
我開心的笑一笑說,『好啊,來啊』
(他了走過來,而我並把他給抱起來坐我腿上)

然後說著,『哇!!好漂亮啊,這是誰畫的啊?』
他說:『偉偉畫的』
『哇嗚!偉偉居然可以畫的這麼漂亮啊!』
(他當場害羞了起來並沒有說話)

於是,我問,『哇!這是什麼?要不要說給姑姑聽一下?』
他點點頭說:『太陽』
於是我又問:『那這又是什麼?』
(我指著太陽下面有五六坨畫成直線的線條)
但他卻沒有回應我而是先指著直線條下面有著三四坨橫線條的線說
『這是雲』
『喔?』
然後,小偉偉又更緊接著比我剛剛問的直線條但沒有回答的畫說
『這是人』


那聰慧的你,你查覺到了嗎?他所要表達的話。


『太陽之下,雲之上,這會是什麼?』
嗯,會是這小孩心中所看到的天使嗎?


WELL, WHO KNOWS



最後,我看的那部電影讓我一直按暫停,再按普瑞
且還重複好幾次@@
但下午還是看完了啦
片名『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呵呵呵~~~~~~~


後記:咦☉☉
標題好像跟內容不怎麼搭的上耶^++++++^A
管他的反正重點就是我本來就是勒看電視啊^++++++++^

上一篇:生活雜記

下一篇: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