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9:08:43小洋子

生活雜記

昨晚快接近二點多的深夜裡
一往反常的在床上翻轉而無法成眠
於是靜靜的讓自己空著並自行搜索著


閉著雙眼的眼瞳等待著被找到的奇妙
第一次像被人牽掛而掛心著
現在又因為這樣而感動著並紅了眼眶
今早以為會因昨夜的失眠而爬不起來
但卻早起的躺在床上又因感動而感動
好多話被保留著而存放在心靈最深處
像二股力量的流動又漸漸的被保護著
躺在床上的自己最先聞到外頭的空氣
而心想著今早的空氣,為什麼也一往反常的反常
並夾帶著一股厚重而潮濕的水氣飛越前來.....



好多事,很多事也都在每一分,每一秒
一直不斷讓人從心靈中的最深處不斷湧現上來
淚水也像泉水一樣不斷湧上來
不斷緊閉的雙唇也抑制著內心不斷翻騰的情緒和情感


『她的內心很豐富』
這一句我想應該是哈克大哥說的
但卻從小明大哥口中意外得知,呵呵呵
當時我心裡納悶著,為什麼?(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但後來我知道了,呵呵呵!




你們知道嗎?什麼又是真正的生命?
當你又能夠體會內心所湧現的美而接續著感動時
你的涙水更會像從地底下不斷湧現而出的清泉
朝你襲擊而來。




忽然想起
二年前我遇到一群很不一樣的人,非常不一樣的人
而我所認識的哈克大哥和小明大哥也是我很喜歡的人
因為我老覺得很多事情大哥們都會知道並小心的看著和關心著
有時一封信件轉寄而來
我也覺得裡頭的內容其實有時並不是很重要
因為我更確切知道信件中最重的那一份無形文字力量在流動著


它也和催眠運用中最厲害的一項原理一樣
我看到了也又體會到了
很多東西人自己必須要真正去學會,體會和了解
否則就不會懂得怎麼去有效運用
(不用說破,說破了反而又看不到了)


那看到了,了解了又知道了
自己也又更深一層的了解
原來
自己本身的流水有多清澈
別人看的也會有多清澈
當別人看的又有多清澈時
那你就又會更加知道如何運用這能力和力量
因為它會毫無保留的從你身上完全釋放出來


相信它,就也像相信自己一樣
信任它,就也像信任自己一樣

一點都毫無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