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6:52:19小洋子

海闊天空

不把每一天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天感覺有點悲,不好),

而是把它當作人生裡僅有的一天;

因它有太多的可能和意外是自己無法掌握和預期的。

就像是人們會問我人生目標,計劃為何…..等等。

而我總是笑笑說沒有吧,

因為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不確定性會影響著你的計劃和未來,

但這並不表示你就可以對自己不負責任,

而是在這前提之下,

你要非常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且知道你自己的人生定位在那。


『目標只是終點,而終點卻是人生的開始』


因為沒有多少人可以一帆風順

照著你自己的人生規劃在走!!

或許你會認為太消極,

但想想自己以前的規劃實踐了多少?

小時候的志願又是什麼?

你現在又在做麼??

人生不規劃,未來不計劃 -----順著生活走下去,

它或許不是多采多姿,

但會是你人生當中一段不可抹滅的回憶;

或許它不可能盡如人意,

但也會是你人生裡頭的甜蜜負荷,

也許人的生活中都會有一些故事,

而故事的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和傷痛只有自己能夠明白,體會

(分享其成功的喜悅會是大家的但過程裡頭的辛酸只有你自己能懂)


對待每一樣人事物的態度,

都要用心體會感受那才是最基本的,

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這大自然所給予你的一切,

它的呼喚你回應了嗎?

它的能量你接收到了嗎?

只要你用心去聽去感覺,

它會是你這一生中最美好的

一切一切……..


歐級桑 2009-07-15 22:02:51

歐及桑的人生就是起床/發現還能呼吸就好//人生/哪個人不是摸著石頭過活//我最怕常常把計劃掛在嘴邊的人//太有心機了/還是離遠一點好
另/你們台北有很多醒目的地方/簽名聲援阿扁/妳有看到就順便簽名/沒看到那就算了

版主回應
嗯,說得也是
可是,我覺得那些對人生有計畫的人們也蠻好的啊
不像我對人生都嘛沒什麼目標>”<
過一天算一天,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不過,偶爾心情太好,也可以來去敲多少一點〜呵呵呵*~(_△_)~


ㄏㄚˊ,呵呵呵
好拉好拉,不過,說實在的拉,我對政治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要台灣獨立台灣獨立,噢耶噢耶

但話又說回來,我覺得這個司法單位真的太遜且令人無法理解
老實說,那個叫王清峰的我不怎麼喜歡拉
但想想伊也只不過是一隻只會聽命做事的旺旺>”<

再拖,我看老狗也學不了新把戲
2009-07-16 0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