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0:46:11Penguin ♥ Stitch

從小 (剛滿月)因為父母離異就被抱回外公家與外公外婆相依為命的我                                        

天真的不知單親有什麼不同                          

記憶中也少有母親這個角色的出現

印象中的"阿媽"常常身體不舒服

心中只知道"阿公"是我最最...............................親近的人了

 

記得小時候都是跟外公外婆一起睡

我常常都會摔到床底下

但我還是常常要睡在最外面

說來可笑

其實我那時天真的想

如果有壞人到房裡來

第一個就會遇到我

我就可以打跑壞人

因此我總是以面朝外  手腳向後抱著阿公的怪姿勢睡著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看到阿公

只要張眼四望沒看到阿公

我便會緊張的四處找尋  找不到可是會大哭的哦!

 

阿公每天都會帶我到處去市場吃好多我愛吃的美食

只要有新的零食就會買給我嚐鮮

對於吃 阿公總是不吝於買給我吃

他總是告訴我

"想吃什麼就點來吃

但是要在自己吃得完的能力範圍內

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哦!"

這也是養成我點的東西都習慣把它吃光光

湯也要喝光光的習慣

 

這些都是在我失去應有的愛時

才造就我有這份緣與我的外公外婆在一起生活

 

                                        

 

上一篇:童年

下一篇:永恆不變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