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0:12:32Penguin ♥ Stitch

加油!!

 

文字所傳達的情感                                                                     

 

 

我覺得遠比口頭上的                                                          

 

 

更有意義 更加濃厚

 

 

有時少少幾個字 短短幾句話

 

 

就能溫暖我的心 

 

 

就如同朋友在簡訊上的問侯或網路上的打氣

 

 

著實讓我開心 感動

 

 

所以每當我心有所感時

 

 

我就會用文字傳達我心中的掛念或關心

 

 

雖然有些人的回應 ----- 不動聲色

 

 

著實讓我非常失望與傷心

 

 

但好朋友們給我的

 

 

永遠是以熱誠回應

 

 

這樣多少彌補心中空缺的那一塊

 

 

面對永遠要也要不來的真誠關愛

 

 

大家加油! 加油!不要氣餒

 

 

P.S 有時我也需要別人的打氣與鼓勵的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快一點......... 煩呢!

下一篇:洗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