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0:00:00安東妮

愛情麵包。




近FB最常出現的三個字就是中秋節

然後中秋節要怎樣怎樣 要去哪裡過要去哪裡玩

 

我記得去年的中秋節那天

我在小藍的攝影棚

他正面臨人生中的一次重大危機跟她老婆處於嚴重的爭吵中

我安靜聽著

然後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跟別人講他跟她老婆的事

能被人信任這種感覺很好

尤其當我們歲數差了將近兩倍之有 他幾乎可以當我爸了

 

 

對別人來說 我一直是個很好的聆聽觀眾

總是把我當垃圾筒把一肚子的氣 或是傷心 或是不快樂 通通都倒給我

但是我心裡有氣 有傷心 有任何不快樂

我只能自己吸收消化 看書讓自己分心

或靠藥物讓我能不那麼不快樂

因為我知道沒人可以當我的垃圾桶

沒有人

 

 

 

 

 

兩天前我在Stethpen家

抽菸抽一抽忽然覺得好累

跑到他的沙發上一躺就開始哭起來 任憑眼淚滴在他的沙發上

Stephen什麼話都沒有說 也沒有安慰我

他只拿了一條棉被然後安靜的蓋在我身上

我感覺到了他的輕柔 和身上的棉被

眼淚忍不住開始狂流

在我無依無靠的時候Stephen還願意這樣溫柔的對我

在我什麼都沒有男朋友離我而去

朋友跟前男友一起聯合攻擊我的時候

這個溫柔的舉動都可以讓我脆弱的心大崩裂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這樣對我

沒有人

 

 

 

 

在離開台北一年多之後

現在可能又要在度回到那個地方

即使我是這麼的不願意回到這個令我不快的地方

但是一天有200個人等著我化妝

一個月收入就可以破數十萬

誰說只有酒店小姐才可以月入數十萬

我憑我的本事 我的一雙手 我的一技之長也可以月入數十萬

在家休養也一年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好多了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該是我出去闖拿錢回家感謝他們這一年來對我毫無怨言的照顧的時候了

雖然我知道一天要化200個妝我可能連交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我無所謂

我什麼都無所謂了

愛情跟麵包

 

 

 

 

我永遠是站在現實那一邊的

因為我知道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而浪漫不會離你而去的愛人永遠不存在

這世界上沒有白馬王子

我只好自己當自己的騎士

 

 

為自己奮鬥。

 

 

 

 

 

 

 

 

 

 

上一篇:癡情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