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02:00:00安東妮

癡情濫情。




網路上一個踢問我交了幾個女的男朋友

我說兩個 但有一個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所以我沒把他算進去

然後我問不然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他馬上回答13個

 

 

 

13個

是我白痴太癡情還是他太濫情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忘記過去的那個人

重新習慣另個人的體溫?

我的心已經殘破不堪

無法再容納任何人在我心理面

每次一旦決定好了要把心交出去了

結果換來的都是眼淚和傷痕

我的傷痕多到我已經不痛不癢毫無感覺

我也曾經想過乾脆放棄自己算了 那麼辛苦幹麻

我活該被傷害

我活該被朋友和前男友一起聯合起來攻擊我

我活該在我奮力抵抗別人試圖傷害我的時候男友離我而去

而我到底是為誰在奮戰 他想過了沒有

我能怎麼辦

反擊啊

我只能反擊啊 除了反擊誰會來保護我告訴我誰會來保護我!

我只能自己保護我自己啊

 

 

 

說過的話像放屁一樣

這樣誰還敢相信愛情

 

 

 

 

 

 

從今天開始

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冷血怪胎

什麼?

你應該要恭喜我的才對啊

 

 

 

 

 

 

上一篇:不愛了。

下一篇:愛情麵包。